前国青队长半场被换打脸曼诺 1致命缺点遭碾杀

2016年03月16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敬道首发战首尔 半场即被换下金敬道首发战首尔 半场即被换下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第一次缺少了蒙蒂略的鲁能迎来了亚冠的第一场失利,而这场失利可谓对球队上下打击颇大,难道曼诺之前带领鲁能取得了一些列连胜都只是虚假繁荣吗?外界不禁在不敌首尔后产生了疑问。

  从本场对阵首尔的首发阵容可以看出,鲁能只是被动的更换了一名球员,即金敬道替换受伤的蒙蒂略首发登场,不过从效果看来,这名前1991年龄段的国青队长的表现可以用碌碌无为来形容。在半场结束后,曼诺随即用刘彬彬将其换下。

  其实在赛前外界得到的消息一直是赵明剑的伤情比蒙蒂略要严重,但本场比赛赵明剑首发登场,蒙蒂略却不见了踪影,也许曼诺是为了后面的比赛找想想让蒙蒂略休战,但从本场比赛的场面来看,缺少了蒙蒂略的鲁能中场组织明显不如阿根廷人在的时候流畅,作为曼诺非常看好的鲁能年轻球员,金敬道首发登场出任后腰,这招棋至少在今天是下错了,从4-2-3-1变换为4-3-2-1,由于金敬道无法代替蒙蒂略出任攻击型前卫,鲁能本场的前场组织者居然变成了塔尔德利和蒿俊闵搭档,而属于突击拔寨类型的巴西人根本无法承担起球队组织的重任,再放眼鲁能的替补席,更是拿不出一个人来取代蒙蒂略的位置,这不禁让人尴尬不已。

  本赛季深受巴西主帅曼诺赏识的前国青队长金敬道以体能惊人和耐力强著称,也许在巴西人的战术里需要这样能跑且跑不死的队员,但金敬道的缺点同样明显,出道从前腰出身的他受制于身材的限制和身体的单薄,在防守端往往就成为了对手的重点突击对象,而金敬道在面对这些对手的冲击时,往往只能目送对手前行,大多时间只能用犯规来阻止对手的攻势,而抓球员的缺点恰巧是首尔FC主帅崔龙洙的特长,可以说金敬道本赛季首发的这半场球可以用不及格来形容。

  在当年的1991国青阵中,金敬道,张稀哲和杨一虎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曾经一度让外界看到中国90后球员的希望,但随着颜骏凌,张稀哲,雷腾龙等1991国青队友纷纷进入了国家队,如今在鲁能只能打替补,和为进比赛名单发愁的金敬道也许真应该再度重新对自己进行一个明确的定位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冠首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