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上港让钢巴感受到苦痛 挡不住外援三叉戟

2016年03月16日08: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媒报道日媒报道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上海上港2比1击败了去年的亚冠四强之一大阪钢巴。赛后日本的媒体普遍认为,一开始上港更强,不过全场大阪的机会更多,可惜把握机会能力上,不敌上港的外援三叉戟。

  《每日体育》《大阪钢巴还是没赢 帕特里克扳平后又丢球 3战不胜》

  足球的亚冠联赛在15日进行了小组赛的第三轮比赛,G组第三的大阪钢巴在客场和小组第二的上海上港对阵,1比2失利,大阪钢巴2平1负,依旧没赢,积分还是2分。

  0比1追分的大阪在下半时第15分钟宇佐美右侧45度传中,门前的帕特里克顶个正着扳平比分,但是2分钟后,埃尔克森打进了当天的第二个球,再次超越。

  本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墨尔本和水原三星0比0战平,上海上港2胜1平积6分,位居小组第一。

  大阪4月6日主场和上海上港对阵。

  《日刊体育》《G大阪远藤保仁亚冠出场50场》

  36岁的大阪前卫远藤保仁成为了日本人第一个在亚冠出场达到50场的选手。远藤赛后说:“我没太在意这个记录,不过在亚冠的比赛确实对我的成长有帮助。”在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1比1一度扳平了比分,但是2分钟后就被再次超越败战,客场遭遇了本次亚冠的首个黑星(日本一般说败战是黑星,赢球是白星)。打满了全场的远藤说:“我们应该再集中一些注意力,除此之外,其实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我们自己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这一点决定了比赛的归属。”和排名小组第一的上海之间有了4分的差距,目前排名小组第三,远藤说:“有两连胜的话,我们还是有可能排名小组第一的,还有两个主场,希望可以好好把握。”

  《SOCCER DIGEST》杂志 网络版《G大阪未能胜利回家 被埃尔克森进两球 客场负于上海上港》

  3月15日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大阪钢巴负于了上海上港。帕特里克打进了一球,但是却被埃尔克森进了两个,比分是1比2。3场比赛结束后大阪钢巴排名小组第三,和小组第二的墨尔本胜利之间拉开了3分的差距。

  利用速度和力量进攻的上海上港让大阪钢巴感受到了苦痛。特别是上半场,加纳国脚吉安和武磊一起配合不断突破形成空挡,就是将球挡出去,对手也能抢到球形成2次进攻,简直就是被压倒进行半场防守战,什么时候丢球也不奇怪的劣势一直在持续着。

  上半时就要结束的第41分钟,一个定位球导致了丢球。面对孔卡的任意球,远藤的防守不够果断,球到远端后,吉安回摆,在球门前跟上的埃尔克森右脚打进,上港1比0领先上半时。

  下半场,仓田换下了阿部,大阪的进攻变得流畅起来,宇佐美得球的机会也多了,以他为起点的进攻变得逐渐强大起来。第60分钟,宇佐美的定位球直接送到了帕特里克的头上,后者头球破门。

  但是马上在第62分钟,大阪一瞬间出现了缝隙,埃尔克森接传中打进了第二个球,大阪钢巴随后提升了边后卫的位置猛攻,但是未能形成反击,比赛1比2结束,钢巴在客场遭遇了痛苦的失败,已经连续3场未能赢球。

  4月6日,大阪在第四场比赛中将会主场对阵上海力求复仇。

  《每日体育》《大阪钢巴激战告负 痛苦的黑星》

  大阪钢巴在客场面对小组第一的上海上港力战而败,2平1负的成绩只积2分,这场黑星很是痛苦。

  在上半时结束前的第40分钟,球门前的混战中,上海上港的前巴西国脚埃尔克森推射先下一城。追分的大阪钢巴在下半时第15分钟由帕特里克接宇佐美的任意球,于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痛快顶入,追平比分。

  但是没等喘过气来,2分钟后,上海上港的埃尔克森就打进了这天的第二个球,比对手机会更多的大阪钢巴没能赢得比赛。

  远藤保仁赛后说,“下一场,怎么也要拿到3分。”

  《Soccer Magazine ZONE web》《挡不住强大外援三叉戟 大阪钢巴客场奋战依旧惜败上海上港》    

  大阪钢巴在亚冠今年第三场比赛中,客场1比2负于了上海上港,未能带回3分。

  客场作战的大阪换下了在11日的J联赛比赛中首发的长泽,使用了巴西外援帕特里克。对手上海上港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主教练为前英格拉国家队的埃里克松,队中拥有加纳国脚吉安、以前广州恒大的孔卡和埃尔克森等明星,是靠着爆买而威猛前行的中超代表性球队之一。

  “因为是两连战的第一场,希望能赢下来,下一场更好打。”长谷川教练赛前这样说。所以他使用了比联赛中更强大的帕特里克和宇佐美配合阵容。

  虽然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是面对对手强大的三外援,后方的支持却不奏效,结果大阪钢巴依旧未能获得本赛季亚冠的首场胜利。(周超)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埃尔克森远藤保仁亚冠j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