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帅:大俱乐部都面对国足问题 也为多人入选自豪

2016年03月14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里克森率队备战亚冠埃里克森率队备战亚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对手是日本劲旅大阪钢巴。今天下午,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携阵中大将蔡惠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埃帅表示,球队明天要想击败对手,必须踢出自己的特点。

  上周五联赛结束之后,上港就进入到了紧张的亚冠联赛备战中,昨天,全队上下还在世纪公园球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训练开始前,主帅埃里克森一反常态的进行了10几分钟的训话。

  今天在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昨天我们全队在世纪公园进行了训练,今天赛前我们还要进行适应场地训练,队员们在赛前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比上周五表现更好。明天我们遇到一个非常不错的队伍,要想取得3分,球队需要打出自己的水平,打出自己的风格。明天的亚冠比赛是备受关注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球队没有什么伤病,也做好了一切准备。”

  针对球队的体能状况,今天埃里克森表示并不担心:“球队体能状况就是这样,因为一周双赛,间隔时间比较短,球队没时间练体能。但要是说球队的体能差,倒也不是很差。我今天还问蔡惠康感到累吗,他说还不错。其实,大阪也一样,他们也是刚刚参加过联赛,要说累他们也很累,其实所有的亚冠球队都一样,所以,体能问题不能成为我们比赛中跑不动的借口。”

  上港明天的对手大阪是支非常有特点,实力非常强劲的球队,也是中超球队这几年在亚冠赛场上的老对手,对于如何取胜,主场如何拿下这支球队,埃里克森直言:“我们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知道对手是以传接球为主,在场上传球数量比较多,而且他们技术好,有好多优秀的球员。比如对方的29号、身体很强壮,中场核心39号,能力非常出色。

  明天我们要想击败对手,必须踢出自己的特点。当比赛还没结束,场上一切事情都会发生。所以,我们一定要表现得比上周五更好。这段时间我们也是非常专注这场比赛,我在这里可以代表整个教练组、代表全队来说,球队明天必须表现出更好的状态,否则不会击败对手。”

  对于今天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上港有5人入选,埃帅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们的预备队中的确有很多好的球员,他们也有足够的实力为一队出战,我也确信在这么长的赛季,他们都有机会为一线队效力。除了5名中国国家队队员外,我们队里还有金周荣,吉安两个国脚。他们如果都能在队里训练,那肯定是好事情。

  从另外一点来看,我们应该为这样的事情感到自豪,我们能拥有这么多国家队成员,说明他们的能力非常棒,这也是一个好的俱乐部,大的俱乐部所需要去面对的,我相信其他大的俱乐部也一样面临这样的问题。他们的缺阵、缺席对于备战比赛肯定有影响,但是我们必须学会接受这样的现实。”(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埃里克森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