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高拉特失点黄博文扳平 恒大客场暂1-1悉尼

2016年03月02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博文为恒大打入扳平球黄博文为恒大打入扳平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中国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澳大利亚悉尼FC。上半场第17分钟,主队悉尼便率先破门,5分钟后,恒大J马创造点球,但高拉特的点球却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5分钟,恒大由黄博文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战成1-1。

  首轮小组赛中恒大主场0-0战平浦项制铁,恒大在比赛中确立了较明显优势,但高拉特与马丁内斯等人错过了多次得分良机。悉尼FC首轮客场0-2负于浦和红钻。此战是恒大首次对阵悉尼FC,此前恒大共同澳洲球队进行过8次交锋,恒大5胜3负形成优势。

  战平浦项制铁后,恒大连续四年亚冠小组赛首轮奏凯的开门红纪录被终结。此战开场后恒大迅速拉开阵型,中前场展开了积极逼抢。悉尼FC借主场之势同样拉开阵型对峙,也在对抗中体现了身体力量的传统优势。第9分钟,悉尼FC通过简练前传在恒大禁区内制造混乱,冯潇霆回追中做出及时解围。第11分钟,恒大前场逼抢断球后保利尼奥斜传策动攻势,马丁内斯插至禁区右翼低射被门将没收。

  比赛一刻钟后,恒大形成了56%的控球率优势。但悉尼FC在第17分钟取得入球:悉尼FC左路传中被保利尼奥挡起,高球争抢中悉尼FC球员连续3次头球,金英权在小禁区线前飞身解围未能踢到皮球,斯坦博尔齐耶夫将球射入网窝。

  恒大迅速展开反扑,但高拉特在第21分钟错过了点球机会:张琳芃右翼斜传悉尼FC禁区,莱亚尔拉倒了已形成护球的马丁内斯,伊朗裁判法加尼判定点球并向莱亚尔出示黄牌;但高拉特操刀点球被悉尼FC门将扬杰托维奇扑出。逃过点球劫的悉尼FC很快又在防守中出现失误,于汉超禁区前抢射打偏。

  第25分钟,恒大扳平比分:高拉特策动右路攻势,黄博文前插入禁区,并没有盲目传给中路的马丁内斯,而是冷静低射球门后角,悉尼FC后卫尤尔曼奋力铲球破坏时将球挡入球门。第28分钟,悉尼FC又在任意球攻势中制造险情,禁区中路包抄球员头球击中恒大球门横梁,在保利尼奥解围时悉尼FC多人举手投诉手球,裁判没有理会,慢镜头很难看清保利尼奥解围过程中是否手臂触球。

  第32分钟,马丁内斯体现出了出色的爆发力与技术,他在右路连续摆脱后小角度斜射,皮球滑门而过。第38分钟,恒大任意球攻势中高拉特发力头槌被门将挡出,高拉特也被判定越位。1分钟后悉尼FC打出简练的禁区前回做配合,宁科维奇大力低射被曾诚侧扑挡出。

  比赛40分钟后恒大控球率已达到65%。悉尼FC又利用三人快攻给恒大防线施压,施梅尔茨禁区中路攻门被李学鹏挡出。施梅尔茨为中国球迷所熟悉的典故是“鲁能叛将”。上半场双方战为1-1。

  进球信息

  悉尼FC:第17分钟,悉尼FC连续在恒大禁区内争抢头球,斯坦博尔齐耶夫小禁区线前施射破门

  广州恒大:第25分钟,黄博文禁区右侧低射被尤尔曼挡入球门

  黄牌信息

  悉尼FC:莱亚尔(第17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悉尼FC:1-扬杰托维奇;23-格兰特、25-卡尔弗、2-莱亚尔、5-尤尔曼;17-卡尼、10-宁科维奇、27-塔瓦雷斯、13-奥尼尔;6-斯坦博尔齐耶夫、9-施梅尔茨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8-保利尼奥;20-于汉超、11-高拉特、15-黄博文;9-杰克逊-马丁内斯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悉尼FC恒大悉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