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目标出线打好每一场 超级杯有助找到节奏

2016年03月01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与郑智出席战悉尼赛前发布会斯科拉里与郑智出席战悉尼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3月2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第二场比赛,客场对阵悉尼FC队,主帅斯科拉里战前表示:“我们一场比一场的感觉好,正在找到比赛节奏,不在意哪场比赛结果,我们需要的就是小组出线。”

  在国内的超级杯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立刻在27日连夜就从重庆乘坐专机飞到了悉尼,球队经过两天的休息之后,体能已经基本恢复,而且也适当了澳大利亚的时差,球队的状态也比之前调整得更好。

  1日下午,恒大召开了战前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主教练斯科拉里首先表示:“我们现在是一场比赛比一场比赛的感觉更好,我们正在找到比赛的节奏,现在还是赛季开始阶段。我们知道一支小组有4支球队,但只能出现两支队,我相信我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比赛后我们才知道这两支球队的不同之处。”

  首战被浦项逼平,本场比赛恒大就绝不能有失,对于如何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斯科拉里表示:“没错,我们亚冠小组赛目标就是为了出线,所以我们不在意哪场比赛的结果,我们要的是小组出线。我们会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正如斯科拉里所言,球队状态现在越来越好,特别是超级杯与江苏队的胜利更是让恒大找到信心,当被问及上场胜利是否对明天的这场比赛有意义时,斯科拉里也坦言:“超级杯的比赛是一场找到节奏、很好的一场比赛,这是对打悉尼队这场比赛最有利的一点。”(于静 发自悉尼)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