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鲁能亚冠或创队史最佳 恒大使用J马是看点

2016年02月29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媒嘉宾看好鲁能本赛季亚冠前景京媒嘉宾看好鲁能本赛季亚冠前景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2月29日晚上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新浪体育著名记者袁野和著名评论员朱煜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热议了近期中国足球的焦点话题。袁野表示国内球员不能为了钱改变梦想,鲁能亚冠低调务实,有望创造历史最佳战绩;朱煜明认为恒大是否坚持使用马丁内斯是看点。

  在周末身价最贵的超级杯对决中,恒大最终夺冠,魏翊东认为:“恒大要是想认认真真打超级杯的话,还是有统治力的,苏宁这样级别的球队想要通过在转会上的投入赶上恒大,还是不太现实的。”南方表示赞同,“凭借从江苏苏宁来说,调整人太多了,一个大变脸,时间不富裕,这么多大牌没有形成体系,实力是高下立判的。”朱煜明:“佩特莱斯库更擅长打反击,如果对手给他重压,反而有可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绩。”袁野表示:“中超土豪球队变化真的很大,恒大引进马丁内斯也不在状态,好在其他的队员都很稳定,恒大这次非常重视超级杯,江苏队根本没有默契性,最后拉米雷斯都单干了。”

  回顾了今天冬天中超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疯狂花钱,南方表示:“现在很多老板都盯在一线队伍,但足球不是这么玩的,你没有良好的梯队建设,培养不出好的苗子来,只能烧钱去。”朱煜明认为:“恒大可能开创了一个民营俱乐部的经营模式,很多人认为这是成功的捷径,但通过这个亚冠的开始,大家意识到,原来不是花钱就能解决问题的,恒大现在在引进年轻球员,他还是有一定的市场前瞻性。”袁野提到:“现在国内球员的工资已经高的难以想象了,中国球员有的已经达到了税后一千元人民币,确实有的队员打国家队比赛就想,我可不能受伤,回来还得打联赛,如果工资达到一千万,他的价值观会到什么层度,跟他当年追逐足球梦想已经发生了改变。我们是为了钱踢球,还是为了梦想踢球,不能中超引进这么多大牌球员就改变自己的梦想。”

  本周中中超俱乐部将迎来亚冠第二场比赛,袁野特别提到了山东鲁能,“山东鲁能今年低调务实,他的球队变化不太大,就后防来了一个吉尔,戴琳也说有点找到感觉了,整支球队没有提目标,杨旭、王大雷都非常低调,今年山东队保不齐能创造他们的最好成绩。”朱煜明补充说:“他们的战术非常务实,曼诺把防守解决好了,这个教练执教经验让鲁能特别稳定。”展望第二场亚冠,南方认为:“客场作战恒大应该问题不大,从双方实力来说,还是恒大占优的。”朱煜明:“最大看点恒大是否坚持使用马丁内斯。”魏翊东表示:“恒大作为卫冕冠军不用担心小组出线的问题,真正值得关心的上港和苏宁。”

  最后嘉宾们关注了国安的动态,袁野透露:“就在26号转会窗口关闭当天晚上,国安还是在努力尝试调整外援,比如奥利维拉,可能伊尔马兹受伤后对克莱伯不太放心吧,国安俱乐部最后做出了一个相对理智的选择,桑托斯开出了2年800万欧元的转会费,算上工资肯定要超过一千万了,国安不如等待夏季窗口再去选择。”袁野表示:“克莱伯一定要调整心态,毕竟他入选过国家队,也在葡超打过。”魏翊东表示:“今年在伊尔马兹养伤的情况下,希望克莱伯把握住机会。”

  (二饼)

文章关键词:恒大亚冠鲁能国安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