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炮轰申花球迷丢人丢到国外 亚洲舞台有上港

2016年02月24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球迷标语:只有申花代表上海申花球迷标语:只有申花代表上海

  新浪体育讯  赛场上上港客场1-2不敌墨尔本胜利,在场外却也发生了一些小故事。本场比赛现场进入了一些申花球迷,他们打出了“只有申花代表上海”的标语,这让上港大将武磊十分不满,在微博上回击。

武磊微博回击武磊微博回击

  在墨尔本胜利主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一些申花球迷进入了球场,他们打出白底蓝字的标语:只有申花代表上海。意思不言而喻,申花与上港同处于上海这座城市当中,但是他们认为只有申花才是上海的标志。

  上港大将武磊看到这样的情况非常不满,他在微博上回击:上海只有申花,可是亚洲的舞台有上港,说到底还是酸辣土豆丝,丢人不要丢到国外,在国内丢丢人也就算了。继续努力,我们是年轻的队伍,脚踏实地踢球,我们早已习惯外界的七嘴八舌,每一次失利只会让我们更加相信自己,相信这个团队!上海上港,未来大无穷!

  (新体)

文章关键词:武磊上海上港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