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亚冠首战主裁确定 曾制造恒大鲁能错判案

2016年02月23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加尼法加尼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越南前方的消息,在今天苏宁的亚冠首战上,伊朗裁判组将领衔执法,主裁判是法加尼。在2014年赛季,他曾执法过西悉尼主场5-0血洗贵州人和的比赛。同时去年中超29轮恒大与鲁能的关键之战,法加尼也出现了非常严重的错判,导致鲁能压哨扳平恒大

  越南平阳和江苏FC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18:00(当地时间19:00)在平阳体育场举行。双方均无人停赛。主裁判为伊朗的阿里雷扎-法加尼,助理裁判为伊朗的雷扎-索坎丹、默罕迈德-雷扎-曼苏里,第四官员为伊朗的帕扬-海达里。在赛前的联席会议上,确定平阳穿红衣红裤红袜,江苏穿蓝衣蓝裤蓝袜。

  中国球迷对于法加尼并不陌生,他曾执法过2015年亚冠小组赛山东鲁能4-4柏太阳神和淘汰赛恒大1-1柏太阳神的比赛,还有2014年淘汰赛恒大0-1大阪樱花、小组赛西悉尼5-0贵州人和、鲁能1-1武里南,以及去年亚洲杯沙特0-1中国的比赛。2015年,他作为中国足协的特邀裁判,执法了去年中超29轮恒大与鲁能的关键之战,但是却发生了严重的误判,导致鲁能在压哨时刻2-2逼平恒大,迫使恒大最后一轮在工体才完成五连冠伟业。

  (小隆)

文章关键词:亚冠法加尼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