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裁判执法广岛VS鲁能 战香港他吹出国足进球

2016年02月23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舒克拉拉舒克拉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日18:00(当地时间19:00),在日本广岛广域公园体育场,山东鲁能将迎战广岛三箭。值得一提的是,主裁判正是来自巴林的舒克拉拉。去年11月17日,可怜的国足客场挑战香港队,由于舒克拉拉的错判,导致中国队一个重要的进球无效,最终被香港0-0扳平,这也让中国队成为全球备战2022年世界杯最早的一支球队。

  这场比赛鲁能王永珀和理疗师布鲁诺停赛。主裁判为巴林的舒克拉拉,助理裁判为巴林的雅塞尔、默罕默德-贾法尔,第四官员为巴林的阿马尔-埃布拉欣。广岛穿紫衣紫裤紫袜,鲁能穿白衣白裤白袜。

  舒克拉拉的英文名是 Nawaf Abdullah Ghayyath Shukralla,1976-10-13出生,2007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执法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两场小组赛和2015年亚洲杯包括季军争夺战在内的3场比赛。他去年两次来华执法广州恒大队的亚冠小组赛和半决赛。世预赛40强赛期间执法了F组越南队与泰国队的比赛,以及11月17日的港中战。

  (小隆)

文章关键词:拉拉广岛三箭王永珀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