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誓言客场全力争胜 刘彬彬或代替王永珀首发

2016年02月23日07:5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刘彬彬刘彬彬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鲁能主帅曼诺因为感冒没有出席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助教西德尼在发布会表示要提防对手的外援乌塔卡,王大雷则表示天气寒冷并不是问题。谈到与广岛三箭的比赛,鲁能上下目标明确,那便是力拼对手,全力争胜!

  由 于日本遭遇“倒春寒”,天气寒冷,曼诺就因为感冒没有参加赛前的发布会,鲁能方面安排了助理教练西德尼出席。谈到今天的比赛,西德尼表示:“目前,我们球 队整体、体能各方面都不错,打完和澳大利亚比赛之后,我们休息了几天,重新集中进行了战术与体能训练。我们在中国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研究广岛三箭队的情况, 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而且最近竞技状态非常好,我们为了本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对 于广岛三箭的情况,西德尼说:“我们观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广岛三箭阵容比较稳定,重点球员我们不想过多点评,但我知道有一些年轻球员速度非常快,值得我 们注意。他们新的外援乌塔卡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最近一场比赛他也进了球。总的来说,对手打的还是整体足球,我们会充分尊重和重视这个强大的对手。”

  王永珀红牌停赛,谁来接替王永珀的位置,助理教练西德尼没有给出答案。不过从到达日本后的训练来看,不出意外,刘彬彬将弥补王永珀留下的空白

  广岛三箭刚刚在超级杯中3比1战胜大阪钢巴,曾效力于国安的乌塔卡也有进球,对此鲁能都有掌握。“客场比赛很难打,但我们也做足了准备,届时就要力拼对手,全力争胜!”鲁能俱乐部一官员道出了全队的心声。

文章关键词:刘彬彬王永珀广岛三箭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