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奖金方案:亚冠赢一场600万 小组出线1000万

2016年02月22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苏外援体验元宵江苏外援体验元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当江苏苏宁全队正在越南紧张备战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江苏苏宁俱乐部新赛季的奖金方案也正式出台。苏宁俱乐部针对亚冠联赛决定单场赢球奖金人民币600万,中超联赛和足协杯比赛单场赢球奖金均为200万人民币,另外球队如果亚冠小组赛出线,将额外奖励1000万人民币。

  苏宁俱乐部的奖金方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亚冠联赛奖金方案

  1、小组赛

  (1)每场赢球奖励人民币600万元,平球奖励人民币2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特殊场次适当增加赢球或平球奖金。

  (2)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人民币100万元。

  2、小组出线额外奖励人民币1000万元。

  3、淘汰赛奖金方案另行制定。

  二、中超联赛奖金方案

  1、每场赢球奖励人民币200万元,每场平球奖励人民币100万元,输球无奖励。

  2、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人民币100万元。

  三、足协杯比赛奖金方案

  每场赢球奖励人民币200万元。半决赛和决赛奖金标准另行设定。(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亚冠足协杯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