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22人出征亚冠客战广岛 野牛未报名仍同行

2016年02月20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出征广岛鲁能出征广岛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2月20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鲁能结束了上海集训,启程前往日本备战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与广岛三箭的比赛。此行日本,据随队记者介绍,泰山队主帅曼诺带上了22名队员,包括没有报名的“野牛”阿洛伊西奥。

  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鲁能临出征前还在上海进行了集训的最后一练。根据跟队记者的前方消息,鲁能泰山队此次日本的广岛之行共22球员,具体人员如下:门将:王大雷、刘震理、韩镕泽;后卫:吉尔、戴琳、赵明剑、郑铮、王彤、李微、金敬道、陈哲超;后腰:尤西雷、蒿俊闵、张弛;前卫:蒙蒂略、塔尔德利、刘彬彬、张文钊、阿洛伊西奥、吴兴涵;前锋:杨旭、成源。

  对于广岛三箭的首次小组赛准备,鲁能泰山队多多少少受到了一点影响,因为根据亚足联的最新公告,鲁能队内的理疗师马奇奥蒂禁赛两场并处罚金,小组赛前两场将不能进入教练席。对于此事,一名鲁能俱乐部人士表示,“是的,我们已经收到了亚足联的处罚通知书,具体原因是上轮他向裁判表达不满。”不过一名泰山队内人士表示,“当时他的行为很正常,就是表达不满和抗议,并不过激,但是这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备战。”

  另外,在此次鲁能赶赴日本的球迷助威人数上,从山东赶往当地的“鲁蜜”多为散客,比赛当天加上当地的中国球迷,鲁能球迷人数并不会少,保守估计500人。

文章关键词:亚冠山东鲁能广岛三箭阿洛伊西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