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名单确定 J马入选阿兰状态上佳仍无缘

2016年02月17日07:5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马入选恒大亚冠大名单J马入选恒大亚冠大名单

  南都讯 记者丰臻 2月24日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来2016赛季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韩国的浦项制铁。昨天恒大终于确定了最终的亚冠球员名单,42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的J·马丁内斯进入名单,冬训中状态上佳的阿兰则无缘

  中 超联赛允许5名外援报名,而亚冠联赛只允许4名,除去一位亚洲籍外援,非亚洲籍的外援只有3人能代表球队征战亚冠。金英权自动锁定一个名额,而斯科拉里不 得不在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马丁内斯这4人当中选出3人。最终,身价最低且几乎养伤近一年的阿兰被排除在名单之外。

  上赛季亚冠 第一阶段,阿兰跟埃尔克森、高拉特一道入选亚冠名单,身价最低的雷内被排除在外。一年后,这位11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的前欧联杯金靴球员,已成为恒大前 场外援中身价最低者。尽管阿兰在冬训的表现非常抢眼,但毕竟是热身赛,恒大也不会允许身价最高的马丁内斯只踢中超。

文章关键词:阿兰亚冠马丁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