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王永珀红牌没问题 鲁能失3次必杀机会

2016年02月09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永珀被红牌罚下王永珀被红牌罚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2016亚冠资格赛第三轮拉开帷幕,中超球队山东鲁能队客场2-1艰难战胜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队。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解说,徐阳认为此役鲁能准备非常充分,梅内塞斯给球队带来很大变化,战术思想更明确;贺炜认为王永珀第二张黄牌裁判判罚没有问题,鲁能下半场错失了三次杀死比赛的机会。

  贺炜谈开场1分钟王永珀染黄——

  王永珀铲球的时候没有碰到对手,铲出去后支撑腿带倒了对方的踝关节,这个动作比较危险。

  谈鲁能新赛季变化——

  贺炜:今年冬窗转会中超俱乐部引爆全球,但鲁能属于在这个军备竞赛中比较稳的俱乐部。

  徐阳:相对比较低调,主教练是个最大变化,梅内塞斯来后工作比较细致,给球队打法做出比较好的改变。

  谈鲁能第17分钟打破僵局——

  贺炜:尤西雷中场的抢断非常关键,这一断一下子使局面明朗化,杨旭和蒙蒂略形成了默契,开始杨旭处于越位位置,蒙蒂略看了一眼没有传,杨旭及时跟进,这样队友的射门被扑形成了补射机会。

  徐阳:这个赛季蒙蒂略的状态非常出色啊,杨旭的跟进也非常及时。

  谈吉尔上半场两次补防救险——

  贺炜:吉尔的选位非常好,作为中后卫他完全是世界顶级的。

  徐阳:吉尔是非常稳的。

  谈塔尔德利第40分钟进球——

  贺炜:太漂亮了!这个球是前场几个人之间的团队配合成果,蒙蒂略带球分球这下,阿德莱德整个防线就乱掉了,塔尔德利只要轻轻一碰就进球了。

  徐阳:蒙蒂略状态太出色了,塔尔德利恢复的也非常好,这两个人确实有明显的变化,蒙蒂略上个赛季一度要离开球队,这个赛季留下来之后已经完全适应了,他的特点对球队的帮助越来越大。而且让他打前腰在杨旭的身后,上个赛季让他打边路,完全不适合他。

  贺炜:鲁能的反击是团队型的反击,目的非常明确,效果非常明显。

  徐阳谈上半场鲁能表示——

  鲁能对抗中做的明显更好,鲁能的准备非常充分,上场面对印度球队压力不是很大,但今天对手比较强,今天压力很大,鲁能变化最大的一点是在防守端,虽然定位球防守还不那么到位,但整个球队在整个防守端,尤其是吉尔和尤西雷,每个人每个位置更加清晰更加明确了,战术思想非常明确,这是跟上个赛季相比发生最大的变化。

  徐阳谈梅内塞斯给鲁能带来改变——

  战胜非常清晰,能够让每个人在各自擅长的位置发挥出最大的能力,赵明剑就应该打边后卫,吉尔中后卫,包括戴琳,整个防线很明确,蒙蒂略前腰核心位置的固定,让每个人发挥出各自最大的能力,战术非常明确,蒙蒂略和塔尔德利这个赛季状态非常好,鲁能这个赛季虽然没有大手笔引援,但这个赛季也足够具备竞争力。

  徐阳谈第60分钟阿德莱德队头球偏出——

  这球顶偏了,后点漏人了,如果顶正了王大雷还真没有办法,鲁能真是逃过一劫啊。鲁能这段时间有点被动,两个边路的防守比较吃力些。

  谈第69分钟王永珀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徐阳:怕就怕在这个。

  贺炜:这个球他在边路带球的时候球丢了,他怕对方反击,就顺势拉拽了对方,这个动作裁判给你一张黄牌是没有问题的,是战术性的犯规。

  阿德莱德传中打在赵明剑手上送点——

  贺炜:这个球没有办法,赵明剑今天的防守已经做的非常出色了,但这种长时间的压力很容易出现意外,就看王大雷了。

  谈卡鲁斯卡失点——

  贺炜:打在了门框上!

  徐阳:打的漂亮,是一个打击啊,这个球对鲁能来说太关键了。

  贺炜:这个点球要是进了的话鲁能就很危险啊。

  谈张文钊错失单刀——

  徐阳:这个球完全可以再过一步啊,你做任何假动作都可以形成空门啊!

  贺炜:张文钊没有做任何假动作,你做任何假动作对方都会吃的啊,因为只剩下门将一个人,他就真的打了一个射门。

  贺炜谈鲁能艰难取胜——

  鲁能下半场至少错了三次杀死比赛的机会,好在鲁能坚持到了最后,所有的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可以回家过个好年了,恭喜鲁能!

  (旺旺)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冠阿德莱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