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发亚冠海报:麒麟拜年送大礼 雄鹰贺岁迎新春

2016年02月07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亚冠海报上港亚冠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距离上海上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场亚冠资格赛的比赛,只剩两天时间了。2月9日(农历猴年大年初二)19点30分,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泰国劲旅蒙通联,这也是上海球队5年来再次征战亚洲最高级别赛事。晋级之战,一触即发之际,上港足球俱乐部推出了对阵蒙通联的海报。在这张海报上,上港方面直言球队迫切渴望用胜利来回报所有上港球迷的支持与厚爱。

  上港接手球队的一个赛季里,上港方面一直秉持对于“未来大无穷,上海上港,势不可挡”信念的追求。由于上港此番出战亚冠资格赛的时间正值中国农历猴年新春的大年初二,因此,此战上港方面推出的海报中,一只可爱的猴子手捧一对春联恭贺新春:“麒麟拜年送大礼,雄鹰贺岁迎新春”,横批则是“势不可挡”。泰国蒙通联的队徽正是“双麒麟”,上海上港的队徽则是雄鹰,巧妙的对联展示了上港必胜的信念。

  2月9日(大年初二)19:30,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与泰国蒙通联的亚冠资格赛,这也是上港首次亮相亚冠赛场,埃尔克森、孔卡、吉安的超级攻击组也有望首次亮相正式比赛。 上港足球俱乐部推出此张海报的同时,也道出了俱乐部这个赛季的心声:“新春佳节,用胜利来感谢支持;金猴报喜,用亚冠来回馈厚爱”。祝福上港好运!(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港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