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裁判自曝吹鲁能亚冠首战 曾吹恒大vs首尔

2016年01月26日11: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去年亚冠小组赛首战,卡西姆执法恒大vs首尔去年亚冠小组赛首战,卡西姆执法恒大vs首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今天出版的伊拉克《时光报》报道,来自伊拉克的裁判组将执法山东鲁能亚冠资格赛首战。

  据1月26日出版的《时光报》报道,伊拉克籍的国际级裁判穆哈纳德·卡西姆自曝,亚足联已经委派他执法2月2日亚冠东亚区资格赛第二轮山东鲁能的比赛。

《时光报》版面,右下角为卡西姆《时光报》版面,右下角为卡西姆

  那场比赛将是中国球队在2016年亚冠联赛中的首次亮相,鲁能的对手将于明天(1月27日)出炉,对手将在印度莫亨巴干与新加坡淡滨尼流浪之间产生。鲁能届时将拥有主场优势。如果鲁能可以赢下这场比赛,那么他们将进入资格赛第三轮,客场挑战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

  现年35岁的卡西姆从去年开始执法亚冠的比赛,去年亚冠小组赛第一轮,卡西姆曾执法了广州恒大主场与首尔FC的比赛,表现中规中矩。该场比赛,恒大凭借高拉特的进球1-0获胜。

  据卡西姆介绍,他的两位同胞埃米尔·达乌德、扎耶德·塔米尔将在该场比赛中担任两名助理裁判。卡西姆还介绍称,他们三人将于本月30日动身前往济南。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冠山东鲁能亚冠资格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