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替鲁能探营 这队不好打?鲁能得先过资格赛

2015年12月20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惜败河床、掀翻恒大,广岛三箭不好打惜败河床、掀翻恒大,广岛三箭不好打

  新浪体育讯  2-1逆转击败广州恒大,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为日本俱乐部夺得了第4枚世俱杯的铜牌。纵观本场比赛,作为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在场上对亚洲冠军恒大一度形成了绝对压制,而作为明年亚冠的参赛队,有可能与广岛三箭分到同一小组的山东鲁能即将面对一个极为强劲的对手。

  根据已经出炉的2016年亚冠联赛分组,作为日本J联赛冠军的广岛三箭进入B组,与韩国首尔FC、泰国武里南联以及一支附加赛球队同组。而这支资格赛球队则很有可能在山东鲁能、阿德莱德联等球队之间产生。

  能够赢得J联赛冠军,本身就证明了广岛三箭实力不俗,而本届世俱杯,以东道主身份“外卡”参赛的广岛三箭证明了自己并非世俱杯的“旁观者”。接连击败新西兰奥克兰城、民主刚果马泽姆贝的比赛或许还可以解释为对手实力太弱,但1球小负阿根廷豪门河床、2-1逆转亚洲冠军恒大,足以证明这支球队绝非善茬。

  如果能够顺利通过资格赛,山东鲁能便即将在明年的亚冠小组赛中遭遇这支J联赛的冠军球队。世俱杯的三四名决赛,恒大算是先期为鲁能“探营”了一番,而最终比赛的场面和结果也证明了这支球队的强大,明年亚冠小组赛对于鲁能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

  当然,对于鲁能来说,现在就考虑广岛三箭还为时尚早,他们首先需要考虑的还是如何通过资格赛。明年2月2日,鲁能将在主场迎来资格赛首场,对手将是印度莫亨巴干与新加坡淡滨尼流浪之间的胜者,不管对手是谁,实力占据绝对优势的鲁能通过首轮关应该都问题不大,但接下来的大年初二,鲁能就将客场挑战澳大利亚劲旅阿德莱德联,这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才是最大的挑战。只有在客场啃下这块硬骨头,鲁能才有机会与广岛三箭、首尔FC、武里南联展开亚冠正赛的争夺。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广岛三箭广州恒大亚冠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