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失利因球员思想松懈 邹正是所有人的表率

2015年12月20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拉里:失利因球员思想松懈斯科拉里:失利因球员思想松懈

  新浪体育讯  12月20日,2015年世俱杯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亚冠冠军广州恒大与代表举办 国出战的日本广岛三箭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 对手上演逆转,最终以1-2落败只获得第四名,与2013年世俱杯成绩相同,未能再进一步。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谈到失利的原因时表示:“今天有可能是球员们的思想出了一些松懈,但我们可以看到对手表现比我们好,不仅是体能层面,战术和思想层面上都准备地比我们充分,这场比赛是一年的收官战,我们已经尽力打出水平和水准,当然我们球队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但对手配得上这场胜利。”

  当被问及本赛季和所有日本球队踢过比赛之中,是不是实力最强的就是广岛三箭?对此斯科拉里表示:“今天对手表现很出色,但大阪钢巴和柏太阳神都很优秀,日本足球也在进步。”

  罗比尼奥本场比赛没有进入报名名单是否意味着将离开恒大,对此斯科拉里解释到:“罗比尼奥在赛前有一些感冒发烧,身体不舒服所以没有报名。接下来罗比尼奥不是马上离开俱乐部,而是会和俱乐部进行商议是否续约。”

  明年的亚冠广岛三箭和恒大可能会在亚冠淘汰中相遇,这场比赛是否为恒大敲响警钟呢?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们不能选择亚冠对手,如果能在淘汰赛阶段碰上广岛三箭,我们至少也知道对手的打法和特点,根据这场比赛会进行改进。”

  对于下半时换下高拉特的原因,斯科拉里表示:“高拉特有一些受伤,这也导致他在场上的防守有一些困难,丢球之后的回抢有一些困难。”

  本场比赛广岛三箭派出了21岁的年轻球员,对于恒大的年轻球员能否在未来得到使用,对此斯科拉里表示:“在这次世俱杯的名单上本来有廖力生,但他被国奥征召,不过我也带了王上源,他们是现阶段所拥有的最好年轻球员。”

  最后谈到关于邹正的受伤情况,斯科拉里表示:“他在日本被照顾得非常周道,已经进行了个非常高明的手术,20天之后还会再进行一个手术,然后再有20天左右的时间之后回到中国。我想说的是,邹正在受伤之后依旧能够保持从容微笑,保持自信 ,他给所有经历伤病和以后的人做出一个榜样与表率。今天借这个发布会我要感谢邹正在日本期间受到的医疗照顾,特别是日本当地的医院的工作人员,有一天,他们到中国,同样的方式去报答他们的。”

  说完了所有关于比赛与球队的话题,斯科拉里起身之后对着现场媒体说到:“谢谢大家,希望大家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与中国新年。”(于静 袁野 发自日本横滨)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广州恒大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