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布战广岛海报:为邹正而战 为硬汉誓夺第三

2015年12月18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海报:为邹正而战恒大海报:为邹正而战

  新浪体育讯  尽管0-3输给了“宇宙队”巴塞罗那,但恒大的世俱杯之旅还未结束,本周末,他们将迎来与广岛三箭的三四名争夺战。而在今天(12月18日),恒大俱乐部官方发布海报“正能量”,周日的比赛,恒大将为受伤的邹正而战。

  这张海报的主角正是在昨天比赛中受伤的左后卫邹正,经过赛后检查,邹正被确诊为腓骨骨折且脚踝移位,目前他已接受了手术,正在医院休养。而恒大这张海报的主题也非常明确,那就是为邹正而战。

  海报中的邹正紧握双拳,振臂怒吼,而在他的球衣胸前则是队友们庆祝进球、庆祝胜利的画面。由此可见,尽管身在病榻,但邹正依然心系队友,而队友们自然也极其希望用一场胜利、用一块世俱杯的季军奖牌来作为送给邹正的一份礼物,同时也为2015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体)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世俱杯邹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