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名中国球迷现场助阵恒大 “广州队”在看台回响

2015年12月17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球迷助威恒大球迷助威

  新浪体育讯  尽管以0-3的比分失利,但是面对宇宙级球队巴塞罗那,广州恒大可以说打出了一场虽败犹荣的比赛。现场近5000名中国球迷一直在寒冷的气温之中坚持到了最后,与恒大队一同战斗,而恒大队也用自己的拼搏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本场比赛的官方上座率统计为63870人,而来到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的中国球迷则有5000人左右,本场比赛有大批中国球迷从国内赶来,同时有很多在日本的中国球迷专门请假来到横滨观看比赛。很多球迷在赛前几个小时来到体育场外排队领取红色的球迷服,这也让现场营造出了颇具声势的红色海洋,尽管现场多数都是巴萨的支持者,但恒大球迷的喊声在赛场上可以非常清楚的听到,“广州队”、“广州队”的声音不停在看台上回响。

  比赛当天气温很低,已经降到了7、8度,但所有中国球迷都在低温之中坚持到最后,比赛结束之后所有球迷都表示,面对当今世界足坛顶级豪门,恒大队虽败犹荣。不仅是球迷们对恒大的表现给予赞赏,连对手也在赛后赞扬与肯定了恒大的发挥,巴萨主教练恩里克就表示恒大的发挥比想像的要强。

  可以说,代表亚洲出战的恒大队凭借着狼性十足、血拼对手的斗志感动了全场六万多名球迷,赢得了对手尊重。能够与巴萨这种最高水平的较量本来就已是一种胜利,恒大队的表现也可以说为中国足球带来了正能量。

  据了解,正在国内参加足代会的代表们也观看了这场比赛的直播,参加会议的人员也同样认可了恒大队面对强大对手毫不怯阵的精气神,认为恒大队在比赛之中展示了中国足球全新形象,展示了中国力量,这将极大地推动中国足球进行实质性改革。一些代表也认为,恒大队的成功与其严格管理分不开。这充分说明,只要有好的管理,中国足球一样可以搞好。(袁野 于静 发自日本横滨)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世俱杯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