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主席赞恒大:亚洲荣耀 拿最佳表现打巴萨

2015年12月15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亚足联主席夸赞亚洲两强亚足联主席夸赞亚洲两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2015年世俱杯四强有两支来自亚洲的球队,广岛三箭半决赛将挑战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阿根廷河床,广州恒大半决赛将挑战欧冠冠军巴萨。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专门向两国足协致信,称赞两队创造了亚洲荣耀。

  作为东道主出战的日本冠军广岛三箭,资格赛2-0击败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奥克兰城,1/4决赛3-0击败非洲冠军民主刚果马泽姆贝,两场比赛打入5球0失球,广岛三箭展示了新科J联赛冠军的实力。作为亚冠冠军出战的广州恒大,1/4决赛逆转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队,尤其是93分钟绝杀更是荡气回肠,半决赛挑战巴萨也是备受瞩目。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也致信中国足协和日本足协,夸赞两支亚洲球队:“广州恒大和广岛三箭在世俱杯上的表现,击败了大洋洲、非洲和北美洲,他们创造了亚洲荣耀。我相信亚洲俱乐部的优秀表现,会帮助我们开创一个新的未来。”对于即将开始的半决赛,萨尔曼也表示:“我希望广州恒大面对巴萨时拿出他们最好的表现,期待东道主广岛三箭面对河床能取得更大的成就”。(瑪塔)

文章关键词:恒大亚冠巴萨亚足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