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布战巴萨海报:梦想要有 万一实现了呢|图

2015年12月14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战巴萨海报恒大战巴萨海报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广州恒大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中挑战“宇宙队”巴塞罗那。今天(12月14日),恒大俱乐部官方发布本场比赛海报,表达了球队不放弃爆冷希望的决心。

  尽管巴塞罗那实力强大是公认的事实,但恒大却并不愿意放弃爆冷的希望。此前斯科拉里就在战胜墨西哥美洲队的赛后表示,“小球队也可以有大作为”,暗示球队希望在巴塞罗那身上爆冷。

  而此番恒大的海报也展示了这一雄心。在海报中,巴萨与恒大的分居两侧,中间则是几行大字:“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对于绝大多数球队而言,能走到巴萨面前便是最大的梦想,而此番挑战“宇宙队”,恒大的梦想还能更大吗?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广州恒大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