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吗?恒大vs巴萨画面太美 斯帅回福地能爆冷吗?

2015年12月13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在飞往日本的航班上巴萨在飞往日本的航班上

  新浪体育讯  就在恒大与墨西哥美洲队比赛结束的几乎同时,巴塞罗那队也登上了飞往日本的飞机,准备参加17日世俱杯与恒大的半决赛。

  根据安排,巴萨全队预计将于日本当地时间周一上午7点20分抵达横滨,在经过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球队将在当地时间当天傍晚18点30分进行球队抵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由于伤病的原因,对阵恒大的半决赛,内马尔将无缘出战,因此他也将错过与斯科拉里之间的“师徒会”。而在今天比赛赛后,斯科拉里也对内马尔的缺席表示了遗憾。

  恒大与巴萨的这场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7日18:30分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进行,届时,李帅封堵苏亚雷斯、冯潇霆盯防梅西、保利尼奥对抗小白、高拉特与布教授拼抢、郑龙PK阿尔维斯、埃神PK皮克、郜林PK马斯切拉诺等之前球迷们不敢相信的场景或许将变为现实。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场地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正是2002年世界杯的决赛场地,而在那场比赛中,斯科拉里率领的巴西队2-0击败德国,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5次夺得冠军的球队。此番重返福地,斯科拉里已经喊出了“小球队也可有大作为”的声音,对抗巴萨,恒大又会有怎样的发挥?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广州恒大巴塞罗那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