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枪哑火土炮发威 3本土球员导演恒大神奇逆转

2015年12月13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球员主导恒大逆转中国球员主导恒大逆转

  新浪体育讯  “感谢中国球员!是他们率领外籍球员取得了今天这样的成绩。”这是在亚冠半决赛次回合恒大客场战平大阪钢巴并挺进决赛后,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动情说出的一番话。恭维?不!老头儿说的是实在话。

  谁都知道恒大今年所面临的困难,外援一个接一个的伤。今年上半年很多场次,恒大都只有高拉特一名外援上阵参战,而在高拉特不在的情况下,恒大在部分场次中甚至只能以全华班应战。在如今外援打天下的中超,恒大能以这样的球员构成夺得5连冠,不得不说,恒大队中的国内球员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回到今天的比赛,最后打入绝杀的是保利尼奥不假,可是,除了保利尼奥之外,其他几名外援攻击手表现如何呢?埃尔克森整场都在与对方中卫肉搏,很难获得机会;高拉特距离他亚冠金靴+MVP的表现相距甚远;而罗比尼奥,更是不用提了。在落后的局面下,斯科拉里选择了信任队中的国内球员!

  扳平的一球,自然要感谢保利尼奥的暴力奔袭,但是最后完成关键一次回传的却是郜林,而完成致命一击的则是郑龙。两名中国球员联手贡献了这记足以载入史册的进球,毕竟,这是中国球员在世俱杯赛场上的第一个进球。

郑龙扳平球GIF郑龙扳平球GIF

  而在最后的绝杀进球当中,为保利尼奥送出助攻的也是一名中国球员,于汉超。一个进球、两个助攻,恒大队中的中国球员为球队带来了这场堪称神奇的逆转!

于汉超助保利尼奥绝杀GIF于汉超助保利尼奥绝杀GIF

  除了郜林、郑龙、于汉超之外,恒大其他中国球员也有不错表现,冯潇霆在后防线上堪称定海神针,几次一对一防守都让对方前锋无奈而归,比赛中,他还险些成为球队的扳平英雄,不过对于司职中后卫的他来说,错失那样的空门不会让人对他有过多的苛责;还有李帅,这位球队中唯一一位从广药时期就坚守到现在的老将成为了本场比赛球队的定海神针,正是他的高接低挡帮助恒大一直保有扳平的希望。

  数据不会恭维任何人,赢得别人尊重的最好方式就是用自己的表现来说话。因此,对于斯科拉里的赞美,我们与其说是斯帅一次又一次的“恭维”,不如说是中国球员的努力打动了巴西老头。

  下一场面对巴萨,中国球员还能给我们更大的惊喜吗?我们拭目以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广州恒大中国球员郑龙郜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