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获盛赞斩最佳球员 重现巴西队时绝杀

2015年12月13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利尼奥当选本场最佳保利尼奥当选本场最佳

  新浪体育讯  当恒大陷入被动或者说失败边缘的时候,恒大队总会有人能够站出来拯救球队,这一次是巴西外援保利尼奥。

  12月13日下午,恒大队在2015年世俱杯首战之中遭遇了强敌墨西哥美洲队,这支堪称“美洲联队”的百年俱乐部同样希望能够战胜恒大对阵巴萨,对手也几乎看到了希望,可惜保利尼奥在关键时刻带领自己的队友毁灭了他们的梦想。先是利用反击撕破对手防线,策划了扳平的进球,接下来更是直接破门帮助恒大实现逆转,这就是保利尼奥,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之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比赛结束之后,连墨西哥美洲队主教练安布里什都不得不承认:第一个失球是我们的防守负有责任,我们本来一直在重点防守保利尼奥,但还是出现了疏忽让他突破了我们的防守,最后打进了这个球,这个进球也成为转折点。

  赛后,保利尼奥也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谈及自己的表现与进球的感受,这位巴西后腰表示:我想说的是,今天的胜利来自我们团队正能量,正是这种力量让我们所有人都充满了非常积极的态度与进取心,所以这个胜利并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而是属于所有人的胜利。

  当然,最有资格褒奖自己弟子的还是主教练斯科拉里,谈到保利尼奥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斯科拉里坦言:保利尼奥来到我们球队一个月之后就适应了这里的氛围,他成为今年到目前为止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他每天都是第一个到达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不管有没有伤病都坚持不懈训练,尤其是定位球的攻守两端都达到非常好的能力与作用。他在科林蒂安的时候就表现非常出色,在巴西国家队也有过进球,今年这半年我认为他已经达到了个人的最佳状态。

  谈到今天的绝杀,保利尼奥则表示:这样的进球真得太完美了,足球比赛不到最后一秒就不应该放弃,今天我们就证明了这一点。我在职业生涯中也有过类似的绝杀进球,其中就包括在巴西国家队的比赛,所以我一直要求自己的就是不到比赛结束就不要放弃任何努力。

  接下来恒大将面对世界超一流球队西班牙巴塞罗那,而保利尼奥在英超的时候曾经多次面对欧洲豪门,那么保利尼奥会有什么经验给队友借鉴呢?对此这位巴西外援表示:与巴萨这样的球队交手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重要的展现机会,希望球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已经走到巴萨面前,至于结果如何,场上见吧。

  (袁野 于静 发自日本大阪)

文章关键词:保利尼奥斯科拉里袁野世俱杯最佳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