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杯左右亚冠!恒大舜天二选一 上港恐迎死亡组

2015年12月10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6亚冠小组赛分组2016亚冠小组赛分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下午16时,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结束,由于日本天皇杯尚未结束,因此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江苏舜天的小组对手均未完全确定,需要根据天皇杯结果来定。

  日本天皇杯目前才进行到1/4决赛,12月26日4场1/4决赛开战,对阵情况分别是:

  上半区:

  柏太阳神 vs 仙台维加泰

  浦和红钻 vs 神户胜利船

  下半区:

  大阪钢巴 vs 鸟栖砂岩

  广岛三箭 vs FC东京

  日本足协对于亚冠资格排位:J联赛冠军、天皇杯冠军、联赛亚军和联赛第三名,其中最末排位的球队将参加亚冠资格赛,由于J联赛前4名广岛三箭、大阪钢巴、浦和红钻、FC东京目前均有夺得天皇杯的可能,这就导致了亚冠抽签结束后,只有联赛冠军广岛三箭的分组确定。

   1、如果广岛三箭或大阪钢巴夺得天皇杯冠军,那么大阪钢巴进入G组,可能遭遇资格赛突围的上海上港;联赛第三名浦和红钻递补到联赛亚军的顺位,进入广州恒大所在的H组;联赛第四名FC东京递补获得亚冠资格赛席位,可能遭遇E组的江苏舜天。

  2、如果浦和红钻获得了天皇杯冠军,他们将占据第二顺位,在G组可能与上海上港遭遇;大阪钢巴则进入H组遭遇广州恒大;联赛第四名FC东京递补获得亚冠资格赛席位,可能遭遇E组的江苏舜天。

   3、如果联赛前三名都没有获得天皇杯冠军,那么新的天皇杯冠军自动落入G组,上海上港的潜在对手又增加了5个FC东京、鸟栖砂岩、柏太阳神、神户胜利船、仙台维加泰;大阪钢巴则作为J联赛亚军进入H组,遭遇广州恒大;浦和红钻作为联赛联赛第三出战资格赛,可能遭遇E组的江苏舜天。

日本天皇杯1/4决赛12月26日开战日本天皇杯1/4决赛12月26日开战

  综上所述,恒大和舜天的小组赛对手比较简单均是二选一,恒大遭遇大阪钢巴或者浦和红钻,舜天则是浦和红钻或FC东京,对于上海上港来说,则是7选1,最不理想的就是广岛三箭或大阪钢巴夺得天皇杯冠军,那么他们就会遭遇澳超冠军墨尔本胜利、日本亚军大阪钢巴、韩国亚军水原三星的合围。

  (瑪塔)

文章关键词:亚冠天皇杯广岛三箭上海上港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