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高层回避恒大争冠 蔡振华将不会赴广州观战

2015年11月21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备战决战恒大备战决战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2015年亚冠联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最后决战,广州恒大与阿联酋阿赫利队将进行亚冠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对于恒大来说,志在主场再度亚冠冠军。本场比赛不仅受到球迷的关注,更有300多名记者报名采访,同时亚足联、中国足协也有多名工作人员到场,不过中国足协高层领导却不会出现在天河体育场,足协高层似乎在有意回避恒大的这场决战。

  恒大队的球票从一开始就非常抢手,虽然票价高得有些离谱,但还是有不少球迷竞争购买。从战前球票销售的情况显示,3000元以下的球票比较抢手,不少球迷还加价才能购买到这部分球票。不过3000以上的球票卖得并不好,直到20日这一天还能够买到4000元的球票。至于1万以上的球票虽然也已经买不到,但购买这部分球票的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的球迷,而是很多企业用来赠送客户。而就在比赛前一天,网上甚至出现在降价出售这部分天价票的信息。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21日晚上的天河体育场注定将是红色的海洋,广东球迷与全国四处赶来的球迷将为恒大队营造出最壮观的助威氛围。现在不仅连天河体育场周围的宾馆也已经全部爆满,连22日广州至很多城市的航班机票、高铁票也格外抢手,因为大批外地球迷将在比赛结束之后离开广州。

  除了球迷之外,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媒体的关注。早在10天之前,中国足协就已经收到亚足联的通知,告之总共有300多名记者报名采访本场比赛,亚足联也希望中国足协与天河体育场共同做好媒体服务工作,其中就包括临时扩大媒体座位区域。同样,就在比赛前一天,有五六辆大型转播车已经停靠在天河体育场内,本场比赛将有国内外多家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亚足联的大批官员也已经在比赛之前抵达广州,无论最后谁获得冠军,亚足联都将在现场颁奖,比赛前一天亚足联也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颁奖典礼的彩排。为了配合亚足联的工作,中国足协也派出了多名工作人员,包括外事部、执行局、竞赛部、中超公司、福特宝公司的多名官员都已经提前来到广州。

  相比之下,中国足协高层领导倒是对本场比赛刻意保持着“距离”。除了陪同亚足联官员的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之外,其他几位足协副主席包括足协主席蔡振华都不会在21日前往广州现场观看比赛。(袁野)

文章关键词:足协恒大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