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夺冠埃神落泪 马云许家印手舞足蹈拥抱|GIF

2015年11月21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尔克森掩面落泪埃尔克森掩面落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时,2015年亚冠决赛次回合,凭借埃尔克森的制胜一击,广州恒大主场1-0击败迪拜阿赫利,两回合总比分1-0夺得亚冠冠军,这也是恒大继2013年夺得亚冠冠军后,3年第2次夺得亚冠冠军。

  当主裁判伊马托夫吹响终场哨声时,广州恒大进球功臣埃尔克森却掩面哭泣,两届亚冠决赛次回合均打入关键球,但埃神本赛季遭遇伤病缠身,状态远不如上赛季,不过在最关键的一战,埃神却踢出了赛季最佳一战,这时的泪水既有夺冠喜悦,又有一个赛季郁闷的发泄。

  而中途加盟广州恒大前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则成为众人祝贺的对象,2014年带领巴西队在世界杯上以1-7惨败退场,斯帅金牌教练的招牌似乎被砸烂,但中途加盟恒大后,率队夺得中超5连冠和亚冠冠军,保持着带队不败成绩,斯帅的能力毋庸置疑,值得享受这份祝贺。

  而球队老板马云与许家印更是乐的手舞足蹈,拥抱相庆。

  恒大本赛季亚冠的头号功臣高拉特,则在哨响后跪地指天庆祝,随后兴奋的他加入了队友抱团庆祝的大军,高拉特也继拿到南美解放者杯后,又拿到了亚冠冠军。

  本场比赛受伤退场的门将曾诚,则在旁人帮助下一奔一跳进入球场,加入了球队庆祝的大军中。(瑪塔)

文章关键词:恒大亚冠埃尔克森曾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