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伤情成为恒大机密 埃神:我们将奉献出全部

2015年11月20日01:35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高拉特能否上场成疑高拉特能否上场成疑

  当中国队战平中国香港队而与俄罗斯世界杯渐行渐远之时,广州恒大再一次扮演了中国足球救命稻草的角色,大家希望恒大能够拿下亚冠冠军,给中国足球“冲喜”。广州恒大与阿联酋阿赫利的亚冠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11月2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双方首回合比赛战成0:0平。

  首回合的比赛中,恒大队中的头号球星高拉特因伤下场,赛后主教练斯科拉里曾表示高拉特很可能会缺席第二回合的比赛。高拉特是本赛季恒大阵中表现最为稳定的外援,在其他外援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是他带着一帮国内球员,顶住了双线作战的压力。毫不夸张地说,高拉特是恒大中超卫冕,亚冠杀入决赛的最大功臣之一。

  高拉特受伤后,恒大方面也是相当紧张。从检查结果看,不幸中万幸的是,高拉特此次受伤未伤及骨头,但是令人遗憾的是,脚踝多处软组织挫伤,需要一定时间的休养。尽管恒大队医组一直在帮助高拉特进行积极治疗恢复,但对于其到底能否出战,一位内部人士说:“一直积极治疗,至于他能否恢复到可以上场比赛的状态,就真不好说了。”正是因为高拉特的重要性,所以他的伤情恢复情况以及是否能够上场已经成为了目前恒大队中的最高机密。

  恒大不想让阿赫利了解高拉特的情况,阿赫拉也是尽一切努力做好赛前的保密工作。为了适应广州的气候,阿赫利已于15日乘坐专机飞抵广州。阿赫利俱乐部自行联系了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作为前期的训练场,一直到11月20日。期间,为防止球队技战术训练的外泄和恒大队的“偷窥”,阿赫利主帅奥拉迪奥下令,此次在大学城期间的训练采取全封闭,不允许任何外人入场。

  谈到即将到来的双方第二回合的决战,阿赫利主教练奥拉罗尤说:“在第一回合不失球并不是我们唯一的目标,这只是我们的目标之一,但当真正的比赛来临时谁都想获得比赛的胜利或者取得领先。不幸的是,我们也没有取得进球,不过我们达到了目标之一就是不失球。现在到了客场我们知道要想获得冠军只有进球,这也将会是我们第二回合比赛的主要目标。”

  当然,恒大绝不希望错失主场登顶的大好机会,恒大前锋埃尔克森说:“我想我们在自己的主场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在我们的球迷面前、在我们自己的场地里,我们处在一个有利的位置。站在我们球场的草皮上,我们能更好地控制住皮球,让球更好地运行,在主场,我们知道怎样踢出最好的足球。我们的球迷将为我们带来不同的感受,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支持我们。而我们作为球员,我们也将奉献出我们的全部,正因为如此,我希望我们能成为最终胜利者。”  晨报记者 甘 慧

文章关键词:拉特亚冠广州恒大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