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赫利门将:压力在恒大那边 主帅:进决赛都是强队

2015年11月17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哈茂德首回合表现神勇马哈茂德首回合表现神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5年亚冠决赛次回合本周六(21日)将在广州打响,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迪拜阿赫利,首回合两队0-0战平。阿赫利门将马哈茂德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表示,现在压力在恒大这一边,他们没有取得客场进球,而阿赫利没有什么可以输的,目标就是在客场取得进球。阿赫利主帅奥拉罗尤也表示恒大的确是一支强队,任何打入亚冠决赛的队伍都是。

  在11月7日亚冠决赛首回合中,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迪拜阿赫利,本场比赛阿赫利门将马哈茂德发挥神勇,先后挡出了郑智和于汉超的两脚威胁射门,马哈茂德表示:“我很高兴,我能够做出这些扑救,这也是我的工作,教练给了我很多帮助”。马哈茂德也入选了阿联酋出征世预赛的比赛名单。

  阿赫利在亚冠小组赛中途启用马哈茂德出任球队一号门将,他首发的10场比赛阿赫利仅输一场,这位26岁的门将对于周六的次回合决战也是信心十足。“我们每场比赛都希望赢球,首回合主场作战也是如此,但不得不承认,没有失球的结果也还不错。我认为现在压力在广州恒大这一边,我们将利用这一优势,因为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输的。我们以前也在很多球迷面前踢过比赛,我们已经习惯了压力,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在客场取得进球,尤其是主帅奥拉罗尤强调之后。”

  罗马尼亚人奥拉罗尤率领的迪拜阿赫利已经取得了联赛开局的5连胜,2013/14赛季他还带领球队拿到了阿联酋国内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但这些荣耀肯定都不及一个亚冠冠军,阿赫利需要避免2005年阿联酋阿尔艾因的悲剧,当年亚冠决赛同样首回合打平,但阿尔艾因次回合输给了沙特豪门伊蒂哈德,没能拿到亚冠冠军。而广州恒大目前状态也非常火热,自5月底输给了韩国城南一和后,他们已经保持了27场不败。奥拉罗尤表示:“广州是一支强队,任何打入亚冠决赛的球队都是强队,我希望赢下次回合比赛拿到冠军”。

  亚冠半决赛次回合阿赫利3-2绝杀沙特阿尔希拉尔,韩国外援权敬源第90分钟打入制胜一球,对于亚冠决赛次回合权敬源表示:“因为主教练工作非常好,我感觉防守端非常棒,我接受他的战术知道,这让我得到了很多很好的经验,我甚至感觉防守能做的更好”。尽管主帅和球员信心十足,不过阿赫利后卫海卡尔由于首回合比赛吃到红牌,次回合将停赛缺席,这也将成为一个隐忧。(瑪塔)

文章关键词:恒大阿赫利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