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赫利领队:踢郜林者染红正确 恒大压力比我们大

2015年11月09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赫利领队侯赛因接受采访阿赫利领队侯赛因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首回合主场战平恒大,让迪拜阿赫利不得不在次回合客场面对巨大的压力。而谈及首回合赛事,阿赫利队领队表示,尽管对于结果不满意,但仍然相信球队能在客场捧回冠军。

  阿赫利领队阿卜杜勒马吉德·侯赛因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首回合比赛,他认为,球队未能抓住主场机会获胜令人失望,“原本我们是希望球队能以一球或者两球的优势获胜的,这样的话,我们第二回合去中国会比较有利。”

  不过侯赛因表示,即便这样的结果也不是坏事,阿赫利之前有过首回合主场被逼平、然后在次回合客场获得晋级的先例,“我们有过这样的经验,之前我们面对阿尔艾因,也是先在主场战成0-0,然后去往客场获得了晋级资格(注:客场3-3)。所以,虽然恒大的确非常强大,从身体力量、到技术、再到速度,但我们完全有能力在客场取得好的结果。”

  侯赛因坦言,次回合客场比赛肯定会面对不小的压力,但他认为,相比阿赫利,恒大的压力更大,“恒大在自己的主场肯定也会有压力,所以我们必须利用好这一点,我想对于这一点,我们的教练组已经很明确了。而我们,压力肯定也有,毕竟球员们想为祖国争取荣誉,但我觉得压力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困难的事,我们要把压力当成一种美味,去享受它,并把它转化成正能量。”

  而对于首回合比赛的复盘,侯赛因说,“我们在开局阶段打得不好,被恒大完全控制住了局面,但20分钟之后,我们就逐渐适应了,而且最后15分钟,恒大开始显现疲劳的状况。两队门将都很出色,都化解了不少险情,他们俩是比赛中最耀眼的两名球员。”

  首回合比赛中,阿赫利后卫海卡尔因恶意侵犯郜林被红牌驱逐出场,谈到这张红牌,侯赛因坦言,红牌没有问题,“裁判很出色,海卡尔的这张红牌没有问题,他的确应该吃到红牌。他原本应该控制住自己,尤其是在面对中国球员的挑衅时,可惜他犯错了。

  而对于接下来一个阶段的备战,侯赛因透露,原本球队计划去香港进行为期5天的集训,但因香港无法提供合适的场地,球队决定将集训地直接改在广州,“我们将在周一恢复训练,13号我们还有一场杯赛的比赛,对手是瓦斯尔,而我们的国脚们还有国家队的任务。打完瓦斯尔之后,14号我们就会飞往广州,原本我们希望在香港集训,但因为那里的场地出现问题,因此我们只能改地。18号,我们的国脚们就会归来与我们会合,然后我们会正式进驻我们的驻地。”(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阿赫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