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亚冠决赛海报:踏过对手 冠军终归这里

2015年11月07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亚冠海报恒大亚冠海报

  新浪体育讯  今晚,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阿联酋迪拜阿赫利,赛前,恒大再发海报,主题为champions belong to here-冠军终归这里,海报中恒大众球星联手进攻,最终由埃尔克森发起了最终一击,今晚埃神能否再为恒大建功立业?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本场重磅较量。

  恒大官方在微博中写道:“一步步,踏过对手,一次次,坚定自我,一年年,始终执着。2015赛季亚冠决赛首回合,中国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今晚11点45分,齐撑广州!#冠军终归这里#”

  今夜恒大将迎来亚冠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迪拜阿赫利的比赛。斯科拉里指挥的恒大已经斩获中超联赛冠军,正朝着双冠王前进,在这场客场攻坚战中恒大将以整体性同对手的强劲攻击力相抗衡;客场会有多种变数,本场比赛恒大将全力争胜。

  本赛季连续第4年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后,恒大在淘汰赛阶段相继淘汰城南FC、柏太阳神与大阪钢巴, 杀入了亚冠决赛。中超五连冠的成就也会对恒大的自信心形成积极助推。亚冠代表着亚洲足坛俱乐部层面的最高水准与荣誉,今夜你我一起期待!

  (WALKER)

文章关键词:亚冠阿尔阿赫利斯科拉里柏太阳神埃尔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