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赢球先谢中国球员:是你们带领外援们进决赛

2015年10月21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拉里盛赞恒大队内国内球员斯科拉里盛赞恒大队内国内球员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晚,广州恒大迎来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结果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以0-0的比分战平日本大阪钢巴队。凭借两回合2-1的比分晋级本年度的亚冠决赛,这也是恒大继2013年之后再次杀入亚冠决赛,决赛将对阵西亚的阿联酋阿赫利队。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首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就像昨天我赛前说的一样,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在比赛之中有4、5次可以进球的机会,可惜我们却没有抓住机会。但这场比赛的结果实现了我们进军决赛的目标,这是让我们非常开心的事情。同时我也想给大阪钢巴队一个鼓励,他们是我目前遇到最强的一个对手。”

  接下来,媒体向斯科拉里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就,现在已经进入决赛,最想做的是什么事情时,接下来又如何展望亚冠决赛?对此斯科拉里笑着说:“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吃晚餐,然后喝一杯好喝的红酒。不过从明天开始我们要准备对另外一场来说也很重要的国内比赛,就是主场和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我们希望能够在主场战胜对手,获得中超冠军。”

  当被问及今天场上的形势是否在斯科拉里的赛前预料之中,恒大迟迟不进球的原因是什么?对此巴西老帅回答到:“我们进攻之中有4次绝对得分的机会,大阪队是一只很强大的对手,这么强大的对手还能得到2次绝对的机会,如果此前的机会我们把握了就好了,但是足球就是这样。”

  对于恒大能够进入决赛的原因,斯科拉里颇为动容地说到:“我想对中国球迷说,对今天在坐的中国人说,你们该为我们有这样一群的中国球员感到骄傲,我们恒大走到今天决赛,是因为中国球员带领外国球员走到现在,我要特别感谢他们。尤其是谢谢为我们中国队做出这么大贡献的中国球员们。我为什么要说这些,因为我刚刚来到广州的时候,队中有14名受伤球员,只有一名外国球员能踢,所以今天的这一切基础都是中国人打出来的,我要特别感谢中国球员的努力与拼搏。

  (于静 发自大阪)

文章关键词:亚冠斯科拉里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