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籍裁判执法恒大客战大阪 曾直接红牌罚下秦升

2015年10月19日21: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2013年国足友谊赛主裁比斯直接红牌罚下秦升2013年国足友谊赛主裁比斯直接红牌罚下秦升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体育专电(徐辰)受亚足联指派,3名澳大利亚裁判和1名泰国裁判将组成裁判组前往日本,执法10月21日的2015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日本大阪钢巴队主场与中国广州恒大队的比赛。首回合较量中,恒大队主场2:1获胜。

  主裁比斯1984年出生,2011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是澳超3位专职裁判之一。2013年曾来华执法过中国队0:2负于荷兰队的比赛,秦升在该场比赛中因为飞铲被比斯直接红牌罚下。今年初的亚洲杯,比斯执法了小组赛第二轮巴林队与阿联酋队的比赛,并担任两场比赛的第四官员。近两个赛季,他总共执法了3场亚冠资格赛和小组赛,这也是他第一次执法亚冠联赛淘汰赛阶段比赛。

  本场第一助理裁判卡特兰格鲁1978年出生,2011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今年初参加了3场在本土进行的亚洲杯执法工作。第二助理裁判麦克唐纳1980年出生,2012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9月3日在深圳执法了中国队平中国香港队的世预赛小组赛。

  本场第四官员西瓦恩科来自泰国,1987年出生,2013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后即来华执法了3场中超联赛。

  刚刚受邀以讲师身份在包头市出席国际足联会员协会裁判员培训班的马来西亚人罗扎尼将担任本场比赛的裁判监督工作。

文章关键词:恒大裁判亚冠秦升红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