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海报遭恶搞: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多图)

2015年10月19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海报被恶搞后的版本恒大海报被恶搞后的版本

  新浪体育讯  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决战在即,广州恒大也在日前推出了亚冠海报。有意思的是,这款海报还因为独特的设计被恶搞了。

恒大原版海报恒大原版海报

  恒大亚冠海报主体是球员围成一圈,以“以天下为笼 则雀无所逃”为主题,彰显了恒大亚冠必胜的决心。

  而就是这样一张海报还遭遇了恶搞,微博上名为广州恆大新闻的账号就发布了一组恶搞海报,有人将海报的主题修改为,“别睡了 三天后跟我们踢”,“放学别走”,“该交保护费了”,“你瞅啥”,“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球放这你回家吧”等字样,让网友感到非常有意思。

  (AMY)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大阪钢巴亚冠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