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亚冠半决赛战大阪海报:破五关!(图)

2015年09月28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官方海报恒大官方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亚冠半决赛将展开争夺,中国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日本大阪钢巴队。赛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海报:破五关!

  微博原文:亚冠淘汰赛,广州队四年四遇日本球队且全部晋级,如今第五次与日本球队相遇,9月30日20:00,亚冠半决赛,中国广州恒大淘宝VS日本大阪钢巴,且看广州队破五关!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通过微博激励球队:亚冠淘汰赛四年五遇日本球队。龙蟠楚庭肃贪狼,虎跃浪速杀破军!

  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总比分4-2淘汰日本柏太阳神,半决赛他们将迎来了另一只日本球队大阪钢巴。亚冠四年四遇日本球队全部普及,如今第五次相遇恒大渴望破五关。同时9月30日至10月31日的比赛中,恒大赛程:大阪钢巴(主)、天津泰达(客)、大阪钢巴(客)、山东鲁能(主)和北京国安(客),如果连破这五关,广州恒大将向联赛亚冠双料冠军发起强烈挑战。而在上轮联赛中恒大客场绝杀贵州人和,连续两轮联赛绝杀,球队士气旺盛,恒大势要继续前进!

  亚冠半决赛恒大先主后客,主场迎敌后恒大将于10月21日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如果恒大能如愿进入决赛,将面对西亚劲旅阿赫利和希拉尔之间的胜者。9月30日晚20:00,我们一起看恒大破五关!

  (李猛)

文章关键词:亚冠大阪海报五关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