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中国5年成亚洲顶级 郜林此战表现定出色

2015年08月24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帅墨镜劲酷亮相斯帅墨镜劲酷亮相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8月25日),2015年亚冠联赛八强比赛将点燃首回合战火,中国惟一进入八强的依旧是广州恒大队,恒大队将在客场挑战日本柏太阳神。双方在亚冠赛场上也是老对手了,恒大曾经在2012年小组赛、2013年淘汰赛两次遇到柏太阳神队,恒大四战3胜1平、占有绝对心理优势。

  恒大前两次与柏太阳神队交手时的主教练都是意大利名帅里皮,如今换成了巴西人斯科拉里,而斯科拉里之前曾经在日本的磐田喜悦俱乐部执教过,战前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首先就表示:虽然这次来日本是很辛苦的旅程,但我之前在日本磐田喜悦的经历是一段很好的经历,带给我很多正面的、美好的回忆,是我一生的幸福。现在我们球队准备得很充分,我们很尊重对手,我们要出打出属于我们球队的东西。

  又一位世界名帅带领恒大来到亚冠八强,当再次被问起中超联赛和中国国家队的水平对比时,斯科拉里表示:现在中国足球发展很快,我认为4到5年之中,中国能成为亚洲顶尖球队的水平。

  恒大队中最有名气的罗比尼奥没有报名亚冠,当被问及没有罗比尼奥参加亚冠是否有足够赢球信心里,斯科拉里坦言:当然有信心,而且是非常多的信心,我们的球员都非常出色。

  谈到首场比赛心理预期什么样的比分时,斯科拉里直言:就算明天的比赛能够赢下对手,任何的比分在第二回合结束之前也无法保证一定出线。我们需要想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现在就是明天这场与柏太阳神,然后接下来的下一场就是与上海上港的比赛。

  埃尔克森因为拉伤此战无法出场,郜林也因为停赛有一段时间没比赛,当谈到是否对此有所担心,斯科拉里表示:我的所有担心并不是来自我们球员,而是柏太阳神,我相信郜林他明天表现一定出色,我对他有信心。

  两年前恒大队曾经4比1战胜了对手,这个历史战绩对于第一次率队面对柏太阳神的斯科拉里是动力还是压力呢?对此斯科拉里说到:不能这么比较,两场比赛所处的时间不同,球队都有一些变化,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最后,斯科拉里再次当众流露了当年在日本执教时的美好心情:我想借助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给盘田喜悦队一个拥抱,那段回忆很美好。(于静 发自日本)

  中超108将第五期:上海滩两大中场大师PK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柏太阳神中国郜林出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