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预计首发:郜林亚冠复出 郑智搭档暴力鸟

2015年08月24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八强战的首回合比赛,客场对阵日本柏太阳神队,目前恒大阵中除了埃尔克森受伤无法出场之外,其他球员身体都没有太大问题,主教练斯科拉里也将派出现有人员之中的最强阵容出战。

  经历了近两个多月的伤病影响,恒大终于逐渐走出了伤兵阴影,特别是后防线的各个位置球员复出,使得后防线已经比较整齐。张琳芃和金英权的双双复出,让后防线增加了很大的保险系数,而冯潇霆在上一场联赛之中停赛也使得体能得到了储备,加上最近一直表现不错的左后卫邹正,这四名球员与守门员曾诚将成为出战柏太阳神的主力后防线。

  在中场方面,老将郑智将再度首发出场,对于郑智来说,由于下轮中超联赛四张黄牌停赛,不得不错过与上港队的中超天山王之战,因此郑智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打好这场亚冠首回合比赛,这样就可以全身心去面对9月份的国家队两场比赛。与郑智在中场一起搭档的是二次转会而来的巴西外援保利尼奥。

  在前场进攻组合方面,郜林终于得到了复出机会。在中超联赛的禁赛让郜林只能把积攒的能量都爆发在亚冠赛场上,连主教练斯科拉里都看好郜林会有出色的表现。不过郜林自己倒是保持着平和的心态,谈到对自己的期待,郜林表示:这段时间身体和伤病恢复得都不错。但最近比赛少,不知道自己能否保持与之前一样的比赛兴奋度,自己肯定会全力以赴。

  郜林将出任单箭头的角色,在他的身后是郑龙、高拉特、于汉超组成的第二进攻梯队。三人都有非常强的得分能力,而且个个善于突破。上一场比赛,三人在中场的组合也帮助球队取得大胜,所以斯科拉里应当会继续派他们出战。

  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曾诚

  后卫:张琳芃、冯潇霆、金英权、邹正

  后腰:郑智、保利尼奥

  前卫:郑龙、高拉特、于汉超

  前锋:郜林

  (于静 发自日本柏市)

文章关键词:郜林郑智亚冠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