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主帅:希望证明日本联赛还没死 对恒大要保持冷静

2015年08月23日0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媒体截图日本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8月21日,提前两天进行了国内比赛的柏太阳神2比0主场击败了松本山雅,不过比起国内比赛来,日本记者更想问的问题是——亚冠——恒大——亚洲最强明星军团登陆来袭。

  从2008年之后,日本球队就没能再次染指亚冠,甚至连决赛都没能进去。柏是唯一一支杀进过4强的球队,结果还被广州恒大两回合敲了8比1。

  日本的《足球频道》说,今年日本有两支球队进入了8强,柏是站在逆流前,牵引日本J联赛球队。柏太阳神的主帅吉田达磨说:“有两支球队留在了8强,这说明日本(J联赛)还没死。”

  晋级亚冠3年,前两个赛季都倒在了广州恒大的腿边,4场比赛1平3负,确实让柏太阳神感觉很受伤。吉田达磨说:“亚冠确实没能赢过恒大,这种压力在淘汰赛中就感觉更大,不过我们和大阪冈巴都留了下来,希望两支日本球队都能留下来,进入半决赛,至少有一支球队可以去顶点。”

  对于8月25日的首场主场比赛,吉田达磨说:“我们通过和松本的比赛感受到了全队的统一思想,就是在比赛中领先或者落后,我们都要控制好自己的精神,保持冷静。”特别是在中国的客场不知道会出现什么事情,所以面对这些不测事态,冷静是最为重要的。(周超)

文章关键词:柏太阳神恒大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