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对手重磅引援获官宣 前巴甲金靴正式加盟

2015年07月13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柏太阳神官方宣布前巴甲金靴埃德森加盟柏太阳神官方宣布前巴甲金靴埃德森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广州恒大淘宝在亚冠1/4决赛的对手日本J联赛球队柏太阳神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巴西球员埃德森(Ederson)。这位前巴甲联赛金靴将身披柏太阳神战袍征战本赛季剩余比赛。

   此前日本媒体曾报道过,柏太阳神即将签下巴西射手埃德森的消息,而在外援前锋莱昂德罗离队后,球队也将积极寻找一位他的替代者,据此前日媒透露,这位前巴甲金靴一度曾在二次转会期逼近加盟中超,但最终柏太阳神击败其他球会成功签下这位巴西攻击手。

  现年26岁的埃德森,身高1.71米,可司职前锋、前腰和边锋等多个前场位置,职业生涯出道于巴甲巴拉纳竞技队,在2013赛季巴甲联赛中,埃德森代表巴拉纳竞技队出场36次打入21球,并荣膺当赛季巴甲联赛金靴。在德国著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约为300万欧元。

  (杜克)

文章关键词:亚冠恒大埃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