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高拉特亚冠被禁进入更衣室 郑智罚5000美元

2015年07月10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拉特高拉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亚足联开出亚冠联赛相关罚单,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被禁止进入更衣室一场,并遭遇罚款7500美元,恒大队长郑智被罚款5000美元,此外恒大俱乐部被总计罚款9000美元,球员李学鹏在1/8决赛首回合染红被自动停赛一场,目前已经在次回合执行完毕。而亚冠已经出局的北京国安同样收到1000美元的罚单,球员周挺染红被追加停赛两场,目前已经在中超和足协杯执行完毕。

亚足联处罚明细亚足联处罚明细

  亚冠联赛1/8决赛,广州恒大两回合3-2淘汰韩国城南FC,在首回合恒大1-2不敌城南的比赛中,李学鹏染红被罚下,被自动停赛一场。次回合恒大主场2-0击败城南,外援高拉特和队长郑智违反亚足联相关规定,高拉特当选全场最佳却未出席发布会,队长郑智未按规定接受混合采访,两人分别被罚款7500美元和5000美元。而高拉特还被禁止进入更衣室一场,也就是说恒大8月25日客场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高拉特将无法进入球队的更衣室,但无碍登场比赛。此外广州恒大俱乐部还被亚足联合计罚款了9000美元。

  而被全北现代淘汰的北京国安,同样收到了1000美元的罚单,而球员周挺因为在主场0-1输给全北的比赛中,恶意蹬踏染红被停赛2场(包含一场自动停赛),这两场停赛已经在中超和足协杯中执行完毕。(瑪塔)

文章关键词:恒大亚冠高拉特郑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