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教练排名:曼帅中超第1 卡纳瓦罗再降

2015年05月25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继续位居中超教练之首曼萨诺继续位居中超教练之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排名第106位,继续在所有中国俱乐部教练中高居首位。而卡纳瓦罗则继上期之后,排名继续下降。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5月25日,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公布的2015年第22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在榜单中,前100名没有来自中超的教练。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积分达到3878分,位列世界第106,较上期上升1位,继续是目前俱乐部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排名第148位,较上期下降2位,在中超教练中仅次于曼萨诺。而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排名第264位,排名中超教练第3位,但他的排名较上期下降5位。

  在亚洲俱乐部教练方面,排名第1位的是全北现代的主教练崔康熙,他将在亚冠1/8决赛中迎战曼萨诺率领的北京国安。而广州恒大亚冠1/8决赛对手城南FC主帅金鹤范则上升到世界第59位。两支闯入亚冠淘汰赛的中超球队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其主帅的排名在这份榜单中都不及各自对手的主教练。

  另外,目前赋闲在家的里皮排名继续下跌,以1053分排名世界第542位,这是里皮近1年以来的最低世界排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位列世界第360位,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则位列世界第409位。而辽宁宏运主教练陈洋超越高洪波成为排名最高的本土教练,排名世界第616位,高洪波则排在世界第638。

  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前10位的依次是恩里克、安切洛蒂、埃梅里(西甲塞维利亚)、瓜迪奥拉、阿莱格里、西蒙尼、黑金、洛佩特吉(葡超波尔图)、穆里尼奥以及温格。
(李哲)

文章关键词:教练排名曼萨诺卡纳瓦罗陈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