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球迷问答:帕勒莫和小罗纳尔多地址(11.27)

国际米兰瞄准小罗纳尔多(10.22)

小罗纳尔多:眼前铺就金光大道(8.16)

巴西申办世界杯 小罗纳尔多充先锋(8.10)


近期焦点

周五凌晨欧洲联盟杯战况(11.26)

政协委员抨击职业足球畸形发展(11.25)

戴大洪力荐国足新主帅:塔瓦雷斯(11.25)

圣安东尼奥平趟波士顿 马刺121-98凯尔特人(11.25)

“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宣告成立(11.25)



我的存款没变--小罗纳尔多访谈录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7:40 中国足球报

  米特.罗纳尔多今年只有19岁,但他的身价已逾1800万美元。这位效力于著名的格雷米奥队的小伙子,迟 早要成为欧洲和世界赛场上耀眼的明星。

  记者:你只有19岁就入选了巴西国家队,你对此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罗纳尔多:感受简直妙不可言。在我周围踢球的人全都是我仰慕已久的巴西巨星,这令我的虚荣心和自豪感都得 到了极大的满足。入选巴西国家队这件事使我坚信:我一定能成为世界级球星。

  记:当你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你最敬佩哪位巴西球星?

  罗:我最喜欢罗纳尔多、阿莫罗索、里瓦尔多和卡福。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几乎天天坐在电视机前盯着 看卡福的比赛录像。

  记:现在人们已经认为你和这些巨星一样出类拔萃了。

  罗:我不认为我已经达到他们的水准了。一旦你自以为已经站在顶峰了,那你就没有什么改进和提高的余地了。 我还期待着在球技上更上一层楼。

  记:当你不踢球时,你会做些什么?

  罗:踢球几乎占据了我全部的时间。不踢球时,我会听桑巴音乐、与朋友外出郊游、看电视录像。就这些。

  记:你认为罗纳尔多能走出目前的低迷状态吗?

  罗:他必须改变他与媒体和公众打交道的方式,他以前的方式太容易得罪人了。所以人们都在抱怨他、指责他。 他对我总是冷冰冰的,其实我根本没有任何与他做对的意思。他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记:你认为你真值1800万美元吗?

  罗:这个身价纯粹是谣传。我没有发现我在银行的户头上有任何变化。人们只是说我价值千万,但这只是口头说 说而已,根本不能当真。所以我每天仍在努力,渴望早一天挣大钱,为我妈妈买一幢漂亮的房子,资助我的姐妹。我希望我的 家庭成为最幸福的一家。

  记:你准备去欧洲发展吗?

  罗:不,我在格雷米奥队非常开心,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我对这里的每一个人都非常熟悉,从守门人到总裁, 大家都很喜欢我。我是在这里成长起来的。离开这里会让我觉得失去依靠。

  记:那你什么时候才会像你的偶像们一样出现在欧洲球场呢?

  罗:我想要到下届世界杯以后吧。

  记:如果去欧洲,你会选择哪家俱乐部?

  罗:我更倾向讲究技术的联赛,像意大利联赛和西班牙联赛。我向往意大利尤文图斯队和西班牙巴塞罗那队。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