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1句话回应去国安 这辈子最对的事是留洋

2017年12月16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韦世豪与队友庆祝

  12月16日,中国男足迎来了2017年东亚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朝鲜队。在两队此前的5交手中,中国队全部取胜。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时由张文钊助攻韦世豪率先破门,但下半时朝鲜队通过任意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平,中国队以两平1负的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在第三场比赛中,U22球员韦世豪再次打入一球,三场比赛打入两球,韦世豪的表现也可以说让球迷眼前一亮,赛后里皮也直言期待韦世豪能够给国家队的进攻带来改变。

  比赛结束后,韦世豪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说到:这次比赛的总体感觉还算挺好的,自己在门前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也都把握住了。但这次来东京前,真没想到能打进两个球,能够来到国家队,想的就是只要让我上场,我就会拼尽全力。

  对于里皮给予自己的评价,小伙子说到:国家队与俱乐部还是有一些不一样的,很高兴受到里皮的信任,里皮给我很大信心,他说我是一名技术很好的球员,应当自信点,在场上要多拿球、多带球。所以真心非常感谢里皮,虽然俱乐部打的不多,还能够被招进国家队非常开心,我也要用更好的表现来报答里皮

  对于这次比赛的收获,韦世豪直言:最大收获了就是国际比赛经验,国家队的老大哥们对我很照顾,虽然在一起踢的时间不长,以后会更加默契。说实话,这次没有想到这三场比赛都能出场,作为一个国家队的新人,我原本还是希望把握住机会,第一场比赛也是赛前最后一天才知道会首发,当时心里挺平静的,因为能不能打上比赛还是顺其自然的。但最后没有想到三场都上了,也希望以后能够成为国家队常客。

  谈及即将在明年1月进行的U22亚洲杯,韦世豪也表示:我们作为东道主,希望想夺得好成绩,我们希望能够有机会争夺冠军。这次我们6个U22队员都不错,在场上展现了拼劲。回到U22的比赛我们也不会有压力,还会像过去一样表现,对我来说在哪里都是一样的态度。

  去年12月,韦世豪还在葡萄牙甲级联赛效力,一年后不仅回国打了上中超,而且进入了国家队,对于留洋的那段经历,韦世豪坦言:我认为这辈子做过的最正确事情就是出国踢球,留洋经历对我帮助特别大,不仅教我怎么踢球,更让我学会了怎么生活,怎么样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回来后这一年的运气比较好,在俱乐部还算比较顺利,虽然上场不多,也进了不少球,也有助攻。总的来说给今年打70分吧,希望明年能够打80分。

  谈到明年会在哪里效力,因为外界已经传言北京国安将引进这名U22球员,对此韦世豪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连说两句:还没有最后定、还没有最后定。回国先休息几天,然后去U22再说吧。(袁野 于静 发自东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世豪里皮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