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荣耀》转会玩法介绍 谁是下一个保利尼奥?

2017年11月23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黄博文、于大宝和你一起畅玩《中超荣耀》

  恒大球员转会欧洲豪门,暴力鸟打服西班牙媒体。

  当初人们最放不下的就是保利尼奥的中超经历,花4000万欧元从中超买人在很多人看来是笑话。但保利尼奥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点击进入《中超荣耀》专题

  这么看来,转会操作真的需要慧眼识珠,在中超效力的球员也有站在世界最高舞台的实力,那么中超的下一个保利尼奥,你找到了吗?

  转会窗口中一次性可展示5位可购买球员及对应的标价。若未达到购买需求,购买按钮上方则会标注购买所需的联赛等级。部分活动中会产出转会券,使用转会券可以直接购买对应级别的球星。

  转会窗口旁则是球员挂牌。进入球员挂牌后,玩家可指定选择挂牌的球员。球员被挂牌后,将有机会通过大师联赛将此球员卖出,获得球员对应身价的欧元。

  让我们在《中超荣耀》里面检验一下,相信你也一样可以慧眼识珠。点击进入《中超荣耀》专题

  关于《中超荣耀》:

  《中超荣耀》是由中超联赛正版授权的一款全民足球策略手游,中超球星黄博文、于大宝联合代言,16支中超豪门、200余位球星真实还原,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中超球队,并带领球队驰骋绿茵赛场。知名体育解说王涛为游戏亲自配音,为玩家带来犀利幽默的赛事解说。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经营球队的乐趣,并通过QTE玩法掌控比赛,赢得胜利!

  官网地址:https://zcry.timi-online.com

  官方QQ交流群:438300855

  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保利尼奥中超荣耀中超球星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