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首富撑腰!恒大赛季奖金已达1.6亿 1队贡献4500万

2017年09月19日17:46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家印和马云

  稿件来源:发财叔 广州未赢够

  近日恒大集团的股价不断上涨,老板许家印的身价随之狂飙,一举成为了中国国内的新首富,当然有着这样一位老板,恒大足球队的奖金同样不会吝啬,赛季至今已经在各项赛事拿下了1.6亿奖金,继续统领中超。

  自从恒大入主以来,一直都以高奖励的政策刺激球员们。其中首次夺得亚冠的2013年更是达到2.2亿奖金为各年之最。而今年虽然止步于亚冠八强,但球队奖金同样毫不逊色。

  单单在上周中与上港一战里,球队就揽下了2500万的重奖,这里面包括4个净胜球奖金以及1千万的顽强拼搏奖,其实在赛前俱乐部高层更曾定下了两千万的晋级奖金,也就是说假如那场比赛能逆转晋级球队将会获得史无前例的单场3500万巨奖。

  当然曾在小组赛阶段被外界称为恒大提款机的东方队更是贡献最多,两回合他们一共输给了恒大13球,让恒大全队获得了4500万的奖金,已经占了接近整个赛季亚冠奖金的一半。

  加上其他四场小组赛和两场16强的比赛,恒大在本赛季亚冠一共获得了约1亿左右的奖金,相比于上赛季小组赛被淘汰仅得1700万奖金,这数字已经相当不错。

  此外中超方面的奖金政策为202,即赢一场奖200万外加每球100万的净胜球奖,平局不奖不罚,但输球就每场扣200万。按照恒大如今18胜3平4负和32个净胜球的成绩来算,在前25轮他们获得2800万的赢球奖和3200万的净胜球奖金一共加起来达到6千万。

  相比之下足协杯的奖金就少一点了,没有设立净胜球奖,只是每赢一场奖60万,晋级一轮又是奖60万,所以如今打了3轮才获得360万奖金。当然面对在足协杯第二回合再次需要逆转上港的局面,不排除球队会临时调整奖金政策来刺激球员。

  至今恒大3条战线已经累计得到了1.6亿的奖金,但是赛季还没结束,若球队能在最后5轮取得全胜获得中超7连冠,另外在足协杯同样能问鼎冠军的话,相信赛季总奖金突破2亿应该不是问题。

标签: 恒大奖金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