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国安官宣施密特任新主帅 签约2年半7月上任

2017年06月10日08:38 新浪体育
施密特与李明握手签约

  6月10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德国教练罗杰·施密特出任球队新主帅,合同为期2年6个月,施密特曾执教过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他将于7月1日正式上任,以下为国安俱乐部的官方声明: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罗杰·施密特先生出任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一队主教练,合同为期2年6个月。

  施密特生于1967年,是德国少壮派教练的杰出代表,曾执教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和德国勒沃库森队,他的高位压迫战术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他带领队伍鏖战对手,激情四射,曾创下奥超联赛33轮不败的纪录。

  通过近两个月的沟通,俱乐部认为施密特拥有先进的足球理念、严谨的工作风格,善于激励和培养年轻球员的精神属性,非常契合俱乐部目前的需求。相信施密特先生的到来将为中赫国安俱乐部注入新的活力,带领球队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施密特将于七月一号正式履新。俱乐部将在此之前召开新闻发布会。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施密特北京国安主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