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8号足球公园蓄力起航 里皮百忙之中力挺爱徒

2017年05月19日11:42 新浪综合
李铁8号足球公园蓄力起航

  2017年5月18日,沈阳孔雀城·李铁8号足球公园在浑河河畔举行盛大开园庆典,这标志着足球公园正式对市民开放。

  出席开园庆典的领导嘉宾有省市区政府领导和李铁8号足球公园的赞助商嘉宾。同时,还有四十多家媒体记者朋友以及众多球迷朋友们也参与到开园庆典的活动当中。此外,更有近百名文体界的嘉宾朋友为开园庆典录制了视频祝福,可谓明星云集,惊喜不断。

  沈阳孔雀城·李铁8号足球公园开园庆典以“铁心筑梦 足球公园蓄力起航”为主题,分开园仪式、来宾观展、记者会三个阶段进行。

  开园庆典于15:18正式开始,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先生、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双伟先生、浑南区政府副区长林宇航先生和现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里皮先生分别发表讲话。浑南区委副书记刘欣先生为李铁颁发浑南区全面健身形象大使荣誉。作为沈阳孔雀城·李铁8号足球公园开园庆典东道主,李铁先生也在庆典上向共相盛事的嘉宾朋友致以热情欢迎与感谢。

  庆典上,浑南区政府将“沈阳市浑南区足球运动协会”的牌匾授予了李铁8号足球公园,这将意味着李铁8号足球公园肩负起了浑南区体育事业的光辉使命与重任。揭牌仪式结束后,嘉宾随李铁先生共同参观“李铁是怎样炼成的”展示厅。

  展厅以李铁先生的足球历程为主题,讲述了李铁先生在“辽小虎”、健力宝留学巴西、征战国家队、效力英超联赛和执教球队生涯各个时期的足球经历。展厅有珍贵的历史照片以及球衣、球鞋等,是李铁8号足球公园的璀璨瑰宝。

  开园庆典接近尾声时,李铁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将精心准备的训练课向各位嘉宾汇报展示,里皮先生和李铁先生与小球员进行亲切合影。在庆典后,还召开了沈阳孔雀城·李铁8号足球公园记者会。

  在庆典后,还召开了沈阳孔雀城·李铁8号足球公园记者会。

  最后,祝福铁哥生日快乐!祝福李铁8号足球公园越来越好!

标签: 足球公园李铁里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