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郜现身啦 搔首扭臀狂跳舞

2016年01月04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如画美如画

  好不容易熬到假期,做点什么呢?郜林告诉你:我终于可以不再掩饰逗比技能啦。近日,恒大前锋携爱妻王晨,及一众亲朋好友远赴日本度假。郜林的搞怪天赋也显露无疑,在参加丛林冒险、野外骑大象等室外活动后,闲不住的他回到酒店,又上演了一段瞠目结舌、感天动地、我行我素、不拘一格的狂拽炫酷劲舞……

  视频中,戴着墨镜的郜林引领两位美女从楼梯上缓缓走下,腰间挂着丝巾和一个维尼熊玩偶,搔首扭臀,摆出销魂的造型,看来坊间赐名“骚林”真是名副其实啊!随后,郜林被两位热裤美女围绕,做出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扭臀动作,接着首当其冲,扭胯前行,手里拿着一张白纸,写道:“评委,著名运动员郜老师”。

  郜林啊,你逗比也就算了,谁让你摊上个“倒霉”媳妇儿,这段私藏视频可是被王晨妹妹发上微博了哦。王晨配文:“本次才艺比拼我们有幸请到了文艺界体育界和时尚界的评委老师来给大家点评,他们也带来了震撼的开场秀!”随后这段视频被网友疯狂转载,而恒大队友李帅则转发称,“通过你(王晨)对他这一个假期的特训我彻底对他死心了,晨妃你赢了,甄嬛传里你还能多活三集”。

  郜林你这才刚当上爸爸没多久,有木有想过孩子以后肿么看你?“宝贝,快看爸爸年轻时候的样子。”“老爸,别闹,快告诉我这逗比不是你....。.”而且此番郜林王晨撇下爱女独自旅游,王晨更是逗趣回应说宝宝需要备战高考,郜林也附和说宝宝还有6000多天高考,时间紧任务重。

  哎,恒大前锋的逗比属性不是一两天的事了,去年10月2日这一天,郜林发出一张“驾驶飞机”的照片写道,“刚才出门买菜顺便看了一下交通情况,还是不错的!小伙伴们放心出游吧!我得赶回去带孩子了!”之后有球迷在郜林微博上留言道,“哪里有这种电游玩?”,更有甚者称,“郜林不打飞机,改坐飞机了。

  前段时间,有网友制作了一组调侃郜林的表情包,极为传神,爱妻王晨也跟着“躺枪”,随即王晨本人在微博做出逗趣回应:“都别索话!都别拦我!让我打死原po这个逗比!看看郜林这家庭氛围,想安静地做一个美男子,真是不!可!能!啊!

  其实郜林并不想这么快就被玩坏了,但谁让他当年那计惊天地泣鬼神的反重力假摔太过酷炫。此球充分显示了郜球王在与重力抗争中的无力,而这招也自然被物理学成绩不错的当值主裁判识破。郜林逗比属性一战积满,此后再无人可超越。

  就这个feel倍儿爽……

  【骚客】专注生产不那么正经、比较逗比、时不时也有那么一点严肃的足球原创内容,扫码或搜索“SoccerApp”来关注我们的微信订阅号,你还可以阅读更多有意思的足球趣闻。


文章关键词:郜林王晨李帅足球现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