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颁奖礼恒大最风光 中超联赛官方应用同步上线

2015年11月11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中超颁奖圆满落幕2015中超颁奖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2015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在湖南长沙举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成为了颁奖典礼上的最大赢家。高拉特凭借在联赛中打入19球完成10次助攻的优异表现,荣膺2015赛季中超联赛金球奖。赛季最佳教练员奖则被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摘得。赛季最佳守门员则归属广州恒大球员曾诚。

  当晚共颁出包括2015赛季金球奖、最佳射手、最佳本土射手、最佳教练、最佳门将、最佳新人、国家队贡献奖、最具社会责任感俱乐部、最佳人气赛区奖等在内的15个奖项。今年的中超联赛可谓鼎盛的一年,30轮联赛240场比赛总共打入672粒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2.8个。而场均上座率也比去年大幅提升,达到2.2万人,位列亚洲联赛第一,世界联赛第六。在联赛期间,仅中超联赛的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达到近40亿,微博互动量将近14亿。

  今年的中超颁奖礼也堪称是中国足坛历年来的最大盛会,不仅中国足协、16家俱乐部、地方协会以及赛区都将派出代表参加,很多足坛元老及昔日名宿也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

全新的中超联赛官方APP上线全新的中超联赛官方APP上线

  在本届中超颁奖礼上,除了公布各奖项的归属外,全新的中超联赛官方APP也同步上线,为球迷提供更为全面、优质的资讯观赛体验。据悉,新版中超联赛官方APP是由中超公司合作伙伴,九合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开发运营推广的官方APP。全新的中超联赛APP除了16支中超球队的数据新闻,中超历史记录等信息可供查询阅读外,还开发了一系列的互动功能,看球、聊天、发帖均可在APP内进行,将在新赛季为球迷提供比以往更加优质的手机观赛体验。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